2  

 

這......是我認識很久的朋友家賣的包子

但我是這幾年才知道他們家在賣包子阿~

而且更威的是~最近這包子上康熙了! 還是胡天蘭介紹的~

當我聽到這消息~就知道~他們家完蛋了!

一定會開始接到一堆單啊!

果然~據說電視播完的隔天電話就接不完了~哈

真是辛苦了!!!!

 

不過~這包子真的很好吃唷~20元/1顆~

不便宜也不大顆~但滿滿的餡料~就值得了~

 

很特別吧~他的皮是一層一層的呢~

光看就覺得好好吃~蒸過的皮還有點香味呢! 

他們賣的種類很單純~就是菜肉、豆沙、芝麻三種

另外還有沒包餡的饅頭~下次應該買幾顆饅頭來吃吃

 

P1290406

 

*菜肉包*

他們家的菜肉包很特別~

裡面的餡料很像韭菜盒子的餡料

我猜測裡面是韭菜、絞肉、香菇

真的很好吃~也不會很鹹! 

連我媽我妹不太喜歡吃菜肉包的都說好吃呢!

如果再加上韭菜盒子裡的冬粉~我就超超超愛的!!

 

P1290413

 

*芝麻包*

最近這幾年愛上了芝麻包~~

(從阿一流沙芝麻包開始的~現在已經找不到了~哭哭)

這個芝麻包的餡料包的有夠扎實的!

滿滿的芝麻~是我愛的芝麻包味!!

我是稍嫌他有點不夠濕啦~就差流沙~不然就是100分了呢!!

  

P1290418

 

 *豆沙包*

豆沙包也是滿滿的餡料啊!!

整個就是 餡料>外皮 了

不過這我覺得有點過甜~!!

比外面賣的我吃過的三角形的豆沙包還要甜

我無法自己吃掉一整個~最好斯一點外皮沾著吃比較好

 

但據我朋友說~他覺得烤過更好吃唷

搞到他外皮有點金黃色~不僅可以更吃出他外皮一層一層的酥脆感~

餡料也顯得不會那麼甜了!  下回我就要這樣試試看!! 

 

P1290423  

 

認識了十幾年終於吃到了他們家的包子~

但最近逢過年~大家瘋狂的下訂單

導致於我們這些親朋好友的~想買也得等到過年後了~

還好我這次一口氣買了12個~

不知道這12個吃完~下一次吃是哪時候了~哈哈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阿芬雲南破酥包*
地址:中和區忠孝街1巷13號1F
電話:02-2947-1263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