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15

 

大遠百真是個好地方,都有好多好好吃的小吃或餐廳!

每次經過這家 * TOAST BOX 土司工坊 * 我都以為他只有賣吐司

這次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~他賣的東西和亞坤差不多!!

 

想知道亞坤是什麼嘛!! 來來來~看一下!

http://pooh827.pixnet.net/blog/post/67695398

由於好久沒吃到亞坤~有點懷念那咖椰吐司~於是乎~我們就進去啦!! 

所有的食材都是現點現做的~所以都要等一下才能吃到~

 

IMAG2360

  

食材很單純簡單,不過價錢也是貴的嚇死人 @@"

想想兩片烤吐司夾咖椰醬,再加一顆溫泉蛋和飲料~就要100多~真的頗貴的!

  

IMAG2361

 

店內的風扇也好可愛~葉片好像就是扇子呢! 

 

IMG_2225

 

咖啡、紅茶、溫泉蛋

我們點了兩個餐點,他的副餐飲料可以選擇:咖啡、紅茶、薏仁水

我是不太敢喝薏仁水,所以就點了另外兩個囉~

現在場看到他泡咖啡前先在杯子裡加了一大匙的煉乳!!

可想而知這杯咖啡會有多甜了~哈哈哈~

不過這好像是港澳新加坡那邊的特色呢! 真的還不錯喝

紅茶沒有加煉乳~但卻也有一點點煉乳的味道呢~

 

那顆溫泉蛋~!! 有夠不熟的~哈

一開始我還剝殼剝半天~後來看到別桌有人的蛋殼是完整剖半的

於是我把已經被我剝得很恐怖的但我盤裡一倒

他就整個滑出來了!! 阿我剛剛剝那麼辛苦是.......在耍我嗎~吼!

老實說我沒有很敢吃那麼生的蛋~於是我加了一堆胡椒粉和醬油~

才把它吞下去的~誰叫肯寶也不敢吃~

他的醬油是甜甜的那種~和台灣的醬油不一樣~

搭配這樣吃~味道事還不錯唷!

 

IMG_2209

 

*米苔目叻沙套餐*

從某一次在SOGO吃到了叻沙湯~我就愛上他了!

從此我看到叻沙就會忍不住的給他點下去! 哈

這次也不例外了~

味道就和我想的一樣~老實說很難形容

就去吃吃看叻沙就知道了~每一家的叻沙味道都差不多!

不過他的米苔目真是有夠Q的~很難夾起來~會一直溜走~

真的不錯吃唷!!!

 

IMG_2218

 

*法式咖椰吐司套餐*

這個套餐就是有一份法式吐司、一顆蛋、一杯飲料這樣~

看到這個法式吐司我第一個想法是~好油阿~天啊!

應該點傳統烤吐司就好了~

不過我覺得和亞坤的咖椰比起來~這家的偏甜~

我還是比較喜歡亞坤的咖椰~

也或許下次可以試試看傳統土司的~會不會比較好吃一點~哈

 

IMG_2221  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 TOAST BOX 土司工坊*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
電話:(02) 2958-9671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