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027 

 

看行程就知道這天將會是我們這幾天中最累的一天了!!!

一早我們吃飽早餐~就整裝準備出發啦!!!

但看天氣有點不作美~所以買了輕便雨衣帶在身上~

騎著我們的小餔餔衝啦!!!!!

 

從台中火車站出發一直騎到了新社古堡~

應該騎了有半個多小時之久~~~雖然我覺得好像更久!

因為......我冷壞了!!!! 還好有買輕便雨衣~變成我們的救命雨衣了

雖然一路上還好都沒下到雨~可是越往山上月冷阿~~~

 

一到新社古堡我就衝去買熱茶了~實在冷得受不了了!!!

等身子暖了點後仔細看了一下周遭~

天阿~也太美了吧!!!!  這要是個大太陽~就更棒了!!!

 

就開始看我們在這古堡裡狂拍拍拍拍拍吧!!!

在這裡我們也充當了很不專業的攝影小老師

教了我朋友一點操作相機的技巧~其實自己也沒多厲害

就依自己的經驗囉~所以他就也開始狂拍拍拍拍拍的~哈哈哈

真是怎麼取景都美阿~~~

 

IMG_8019

 

 

 

IMG_8021  

 

花叢中看古堡~頗有一番味道

 

IMG_8031

 

 就連屋簷上的小釘子~也被我們抓到了!!!

 

IMG_8039

 

綿綿的瀑布~和~樹的剪影~~

 

IMG_8047 IMG_8069

 

我好喜歡這張~這種不經意拍的照最自然最美~

 

IMG_8074 IMG_8094 IMG_8132

 

小孩與他最好的朋友狗狗開心的奔跑

 

IMG_8204

 

光拍照可別忘了吃飯唷~~

這裡的門票可以抵消費100元~但是不能同時使用的規定有點討厭!

然後這裡的餐廳其實也沒幾家~能選的種類也不多

我們選的這一家~是吃排餐的~其實價位還蠻不便宜的

好險的是他不難吃!

 

我和肯寶點的是 德國豬腳 ! 其實還頗大的!!!! 

從上空照看起來很小~但其實他很高!

還好沒讓我失望~他的豬腳是脆的! 不是濕軟的!

而且加上蜂蜜芥末醬~真的好好吃!!!

雖然還是偏貴~但扣掉100元後~大概四百多~

是還OK~至少他不是難吃的~而且可以讓兩個人都吃飽!

 

 IMG_2946

  

朋友點的是豬肋排~不過他看起來真的頗像牛小排的~哈

肉也不會很硬~很不錯唷!!!! 

好險~不然一般風景區的食物常常都是一個雷~這家的餐點倒是真的蠻有心意的!

 

IMG_2947  

 

吃飽後~再逛了一會拍了一會~~大概也三點多了~

想說天色還早~加上我媽給了我不知道哪來的薰衣草的免費門票

又 薰衣草森林 好像已經離不遠了...那我們......就衝吧!!!!!

哈~雖然已經不是大學生了~我們卻還保有這青春的體力~說衝就衝啊!

不過沿路上我還是被冷得半死阿.......好不容易已經暖好身了~

到薰衣草後又要開始跳跳跳暖身了我~

 

 

我好喜歡薰衣草~他的香味~就是不要吃他就好

用薰衣草做的食物都會有一股詭異的香味我不愛

但是如果拿他來洗澡洗手當乳液當香包~真的很香!!!

又是一個秒殺底片的地方阿...

可惜他的薰衣草田是不能踏入的~

就只有小小的一條路是我們可以走的地方~ 

 

IMG_8237

 

 

IMG_8242

  

就像3D展一樣~他擺了一個相框讓我們可以直接對著他拍照~

相框中就是好美的薰衣草田~還有一張椅子

我們馬上跑上去坐~是不是真的很像一幅畫呢!!! 

  

IMG_3114

 

走一走~還真的看到有人在這裡畫畫! 只是畫家不見了?! 

薰衣草田這樣畫起來~真的好美..... 

 

IMG_3129

 

還有滿滿的許願籤~小御守裡裝上一株薰衣草~可以幫助你實現夢想唷! 

就在這畫下完美的句點吧~

 

IMG_8250

 

IMG_8284  

 

其實前往薰衣草森林的路上~都是山路~

而且看起來沒什麼路燈~所以我們要趁著天還亮著的時候趕快下山

再晚一點就會危險囉~!!!

 

沿路上因為有下雨~真的是冷冷冷冷到爆炸了!!!

趕緊來上一碗熱呼呼的 東東芋圓 吧!!!

 

IMG_3173

 

這時候吃簡直就是救命丹阿~~~

完全不顧他有多熱~馬上喝下去~身子就暖起來了!

不怕冷的朋友這食後竟然還能吃冰的! 真的是太佩服他了!!!

 

我們點的有桂圓湯和紅豆湯兩種口味

我覺得比起來紅豆湯比較好喝~桂圓湯稍嫌淡了點

不過他的芋園很Q很好吃!

還有他的芋頭泥!! 我本來還怕說會很膩~

結果他的芋頭泥真的很好吃耶!

我竟然有辦法一個人把這一整坨的芋頭泥吃完~

甜而不膩~而且很鬆不黏口~真的好好吃!!! 

 

IMG_3170

IMG_3171 

 

緊接著來吃黑輪伯~~但其實在這家店看不到伯伯本人

因為這家店都是女老闆呀~那位什麼要叫黑輪伯呢? 我也不解~哈

這家小小的店看來也是頗夯的~才七點多黑輪就已經賣得精光了!

只剩下這幾種可以挑~湯還可以一直喝~

這時候只要能吃熱呼呼的東西~就是美味阿~~~!!!!

 

IMG_3175 IMG_3177  

 

好不容易暖了身子~我們又要一路冷下去到一中街去了 

我說薰衣草森林實在有夠遠~從那騎到一中街~

中間不停真的要騎上一小時以上!! 好累阿.....我們已經不年輕了這...

 

其實因為我們剛剛已經吃了芋園又吃了黑輪伯

到了一中街夜市已經不餓不知道能吃什麼了

所以我們幾乎都一直在晃晃晃晃~

只有看到某些家好多人排隊就跟著湊熱鬧一下這樣

買了一家好多人的大腸包小腸~還不錯吃耶!

兩套50元是什麼價格~台北買不到這價錢吧~

 

還買了一家好大家好多人的鹽酥雞

根本也沒有所謂的排隊~就大家一直往前衝得跟老闆說要什麼

然後老闆也沒在記~就是把東西炸好了

再來問這是誰的這是誰的~真的很搞笑ㄟ~

很迅速的結束了我們的一中街~實在是累壞了!

 

今晚超好睡的~~~晚安了~明天準備要回家了好不捨得阿~~哭

 

 

詳細行程如下: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3/2 (台中) Day3: 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預計8:30起床吧

 

9:30

→飯店吃早點

整裝出發新社莊園!!!

老實說沒有很好吃~就很普通的稀飯

11:00

*新社莊園*  官方網站

很漂亮秒殺底片的地方

成人250元,營業時間:9:00~18:00

地址:新社區協中街167-1號

15:30

*薰衣草森林*

因為有三張不用錢的票,就去一下吧!!

距離新社莊園大約20分鐘的路程

成人200元,可抵消費100元

營業時間:9:00~19:30

18:30

 (小點)東東芋圓

~熱熱喝好好喝~芋圓好Q~芋頭泥也好好吃!!

 

 (小點)黑輪伯~才七點多就已經空空了!!

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之3號

04-22396349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20:00

*一中街夜市* 走走吃吃喝喝晃晃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