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287

 

什麼~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~哪有那麼快就來到最後一天了啦~!!

來吃一下旅館的最後一天早餐~就趕緊繼續我們的旅程吧

我竟然還記得要來拍一下他的早餐~

不過他的早餐真的就很普通啦~說難吃也不到那個地步~但也沒有很好吃就是了~哈

 

IMAG2554  

 

這次來台中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  *彩虹眷村*

我已經嚷嚷好久說想來這了! 這次終於來台中了~

說什麼我也一定要來~因為他已經快要拆除了!

 

從火車站騎車過去差不多要快20分鐘~~而且他隱身在一個巷弄內!

還好我們有很厲害的人工導航+導航王~! 整個就超強的!

不過彩虹眷村看起來真的是快要被拆除了~

整個只剩下一點點的感覺~旁邊都已經都圍起來施工去了~哭哭

 

小小的地方~真的不用一小時就可以逛完了

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等人群散掉拍照~

 

IMG_8292

 

今天還看到彩虹爺爺坐在這個攤販前休息~

完全看不出來爺爺已經超過90歲了!!!! 太厲害了~~!

這些明信片其實印的還頗有質感的~很適合拿來做紀念!

在這裡我們還碰到一個日本人想買紀念T恤~

老闆娘一直用國語台語和日本人說話~他根本聽不懂吧~

我在一旁只覺得這個畫面實在很有趣~哈哈哈~但我也無力幫他阿~

 

IMG_8296

 

你看這兔子多可愛~爺爺的心裡還是有小朋友一樣的心智喜歡這可愛的玩意~

 

IMG_8299

 

這大概就是最有名的那面牆了吧~時常看到有人PO這面牆

終於~我可以不用再看別人拍的~自己也親身到現場過了~哈哈

 

IMG_8307

 

還碰到很有趣的街頭藝人~(就是那位鋼鐵人)

他整個超嗨~一直拉路人帶上假髮和他一起唱歌~超逗趣的

剛好碰到一群學生來班遊~他們整個就超配合的~

而且每個人戴的假髮都超適合~好好笑!

 

IMG_8310

  

這些就是他的生財工具~超繽紛超可愛的~~

 

IMG_8323

 

是有沒有看過鋼鐵人還幫民眾拍照的~ XDD 

 

 IMG_8316  

 

其實畫風還蠻一致的~但是很搞工~不得不再佩服爺爺真的很厲害!!!

 

IMG_8312  

 

不管什麼事都不會比身體健康來的重要! 真的!!

 

IMG_8328

 

到哪都要來一下到此一遊~是說我們默契真好~都是紅的~除了一位外~哈哈哈

 

IMG_8337

 

那我們就來中一下獎吧~拜託~哈哈哈

 

IMG_8297  

 

IMG_8341

 

這就是那很小的入口~不是導航到這還真不知道這條巷子裡暗藏玄機啊!

 

IMG_8343

 

好啦~逛一逛~身體也冷了~

出發吃飯暖暖身去吧~~

來台中就想到~應該要來吃一下那傳說還是台中總店好吃的 *鼎王*

但據朋友說~他覺得吃起來都差不了多少~

然後就我這次吃完的心得是呢.....真的差不多呀! 我也吃不出哪裡不一樣耶~哈

 

是說我們在現場等~真的也沒等很久耶~大概半小時多就到我們了吧~

還好他門口有一支大暖爐~每個人都圍繞在他附近~今天真的太冷了!

 

終於進來了~身體冷吱吱~快點來喝一口茶吧~

 

IMG_3199

 

鼎王的肉類真的超級貴~大家可別太得意忘形的當作吃到飽在點了

還有他的 大腸老油條 一定要點~真的好好吃!!!

鴨血臭豆腐更是吃到飽~~不用叫~他會一直不斷的補~超開心!

隨隨便便點了幾樣這樣加一加大概就要塊兩千了

但是真的很好吃阿~難怪他的人潮都永遠不會減少~

 

PhotoGrid_1362285078075   

 

吃飽喝足了~ 旅程也接近了尾聲~

在回去拿行李前~我們決定再去一次 宮原眼科 看看人潮

假設沒很多~那我們就衝吧!!!!

我想應該是今天真的很冷~所以真的沒甚麼人~

我們大概排了不到半個小時有吧~就排到了~這樣算還OK的了~

前幾天看到的人潮~看起來起碼要排個一小時吧~

 

就是因為一直很不解他到底哪裡厲害~所以想來吃吃看

拿到了menu~我的天~還真多種阿~看得我都眼花了~

撇除巧克力口味的部分~我們選擇了 "明天會更好" + "柚子白巧克力"

點兩球~他的灑料可以選三種~都不用另外加價

 

IMG_8363  

 

滿滿的冰淇淋~店員不會挖錯記錯真的很厲害耶~

我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哪個是哪個~哈

 

IMG_8365

IMG_8369

IMG_8374  

 

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了~灑料!! 這就是灑料~給的也太阿沙力了!

看到 鳳梨酥 我一定就點啦~還有那 乳酪蛋糕 也是~怎麼可能不點!!

只要光點這配料~就已經值回這個價錢啦~

到這裡就知道為啥他會那麼多人了~

所以我們這次選的是 "鳳梨酥" + "乳酪蛋糕" + "草莓雪球"

 

IMG_8379

IMG_8380  

 

拼湊起來就是那麼大一個!! 這樣一個 110元~有兩球+三種配料

你說是不是比 cold石頭 便宜太多了!!!

 

那鳳梨酥是土鳳梨~不會很甜但也不會很酸~

乳酪蛋糕我還是比較喜歡鐵叔叔的~這個有點不夠濃郁~哈

 

柚子白巧克力~還不錯~柚子味很重
明天會更好~好酸!!!! 整坨冰吃起來只有一個酸字形容~哈哈哈

餅乾的話他比較屬於有點焦香味~沒什麼奶味~

我朋友是不愛~但我是覺得尚可接受啦~

搭上冰淇淋吃的話也比較不會那麼膩了~

 

IMG_8385  

 

不管怎麼說~真是完美的emding~

想去的點都去到了~想吃到的東西也都吃到了~還有什麼遺憾!

只希望下個旅程快快來吧~出去玩真的很舒服很充電~但也很不想回家阿~這就是人生~哈哈哈哈

 

 

詳細行程如下: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3/3 (台中) Day4: 睡飽飽吃飽飽準備回家~隨意排~想去哪就去哪!!

 

9:30

→飯店吃早點

老實說沒有很好吃~就很普通的稀飯

11:00

*彩虹眷村*

好小的眷村~不用半小時就逛完了

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(干城六村)

15:30

*鼎王。公益店*

味道真的和台北的差不多耶!!!!

 

20:00

*宮原眼科。冰淇淋*

口味:明天會更好 + 柚子白巧克力,

配料:日出鳳梨酥、日出乳酪蛋糕、草莓雪球

排了應該有半個多小時,終於吃到了!!!

冰淇淋特色就是真材實料,很原味,厲害的是配料,雙球很大方的可以加三種都不用另外加價!!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