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10  

 

板橋真是越來越熱鬧了~

最近發現他悄悄的開了誠品~就在板橋火車站斜對面

不過他的位置不是平常會去的地方~

這次約會就約在這吧~網路爬文爬到一家看起來很不錯的餐廳~哈

 

*柏林頓花園* 他就位在誠品一樓~

因為怕很多人還特地訂了位~結果到了店家才發現~都沒有人耶~

是因為誠品還沒有很多人發現嗎???

 

其實這家店佈置的還蠻漂亮的~

只是今天帶的相機實在無法拍出美美照~

所以都只有食物~~

有興趣的朋友~可以到他們的FB看看嚕~~ 點我點我

 

他的餐點就只有這些~看來看去實在很難點

因為重複性很高~很多料裡都和煎餅有關係

也很多料理和豬排有關~所以這家應該主打的就是這兩種料吧~

不過看他左邊那個生日蛋糕煎餅真的很酷~

但我想到之前在 貳樓餐廳 踩到的大雷

現在看到這種疊那麼高的鬆餅~實在是不敢亂點~哈

 

P1290577

 

*起司鍋煎餅*

這看起來超厲害的~不過熱量也是大爆表

雖然如此~我們三個女人還是給他點下去了~哈哈哈

我要說~真的還不錯吃~不過他的起司的味道真的好熟悉

我想不起來在哪吃過~可能就像一般外面賣的那種起司一樣吧~

而且他不會像貳樓一樣恐怖~起馬~這吃下去我還講得了話~哈

貳樓的一吃下去~嘴巴都黏住了好可怕~

三兩下~這道就被我們解決嚕~

 

 

P1290578

 

 

*咖哩腰內漢堡排三明治*

其實他真的不大耶~小小一個~

咖哩味道還不錯~只是肉很大塊麵包很小~有點難掌握他!

豬肉漢堡牌也不錯吃~不過也沒有特別好吃就是了!

不過那個薯塊好好吃~鹽巴加好多好好吃!

 

P1290580

 

*蘿蔔泥豬排定食*

夠詭異吧~這家店就是結合了好多種料理~日式西式一次來

老實說我沒有很愛吃蘿蔔泥~因為我覺得他沒什麼味道~而且還冰冰的~

炸豬排本身夠脆也很不錯吃~生菜沙拉倒普通

 

P1290584

 

*柚子茶*

我不得不說這個才是大雷啊!

自從有一次在costo買了柚子醬可以自己回家泡~

對於外面賣的柚子茶~就開始會挑剔了!

你看!!! 是有沒有那麼省柚子醬~泡出來的顏色也太白

根本一點味道都沒有阿....就像在喝開水

倒了第一杯真的覺的感覺太差~就把整壺拿去給櫃檯~希望他們能在加一點柚子醬

後來再送回來的才是原本應該要有的味道啊!!!!

有沒有搞錯阿~應該一開始就要這樣才對的......

 

P1290588  

 

雖然這家店位在一個很高級的地方~裝潢看起來也很棒很舒服

可是我覺得餐點上可能還要再加強些~

沒有不好吃~只是覺得不夠精緻~也不夠特別

雖然今天蠻像奧客的一直和店員要東西

可是消費者吃的開心~客人的回店率才會高啊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柏林頓花園(板橋店)(新板誠品生活館)
地址: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1F-1101櫃
電話:02-89641208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