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

 

京站地下街晃了一圈~不知道要吃什麼 

結果我爸和我妹站在這裡看了一下~似乎就決定了要吃這家~

繼上次吃過 Ten屋後,這是第二次走進了賣大阪燒的店了~

其實我並沒有非常愛大阪燒還有那恐怖的章魚燒

一切都是高中園遊會時~我們班就是在賣章魚燒~

賣到我後來連聞到章魚燒味就覺得可怕~更不用說是吃他了

大阪燒會比章魚燒好一點~就不要叫章魚燒口味的大阪燒我都還可以接受!

 

不過看起來沒啥人的讓我們有些害怕~~

其實我本來連他店名是什麼都不太知道~

沒有一個很明顯而且很好記的名字~只好直接把它上面有什麼字都打出來這樣~XD

 

P1290909

  

菜色大概就是這些種類~

摩登燒、鐵板飯、鐵板麵、恐怖章魚燒、和一些小菜

 

P1290910

  

他還有雙人套餐~~但看一看~這些套餐對我們這種不喝飲料啤酒的人來說~還蠻不划算的~

所以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單點~

 

P1290911

  

*蒜味培根蛋鐵板燒飯*

我們是一個很容易被吸引的人,所以看到MENU上的圖片~就點下去了

還好還不錯吃唷~!!! 雖然他的炒飯就像外面快炒店賣的炒飯~

但不得不說他的培根好好吃耶~不會太肥~又帶點Q~帶點鹹~好好吃!

 

P1290913

  

*培根洋芋蛋法式烘餅*

我只能說這道看起來真是熱量爆表阿~我媽就愛這種不是主餐的食物

不過他也好好吃耶~!! 法式烘餅吃起來就是薄餅~~

然後裡面的洋芋泥配上培根~真得好好吃!! 洋芋和培根就是絕配!!

 

P1290916

 

你看這剖面~有夠高熱量的啦!!!! 好恐怖!! 還好我們一人只要吃這一小口~! 乎

 

P1290918

  

*塔塔海陸MIX摩登燒*

我爸重頭到尾就只想點這個~看來看去眼睛就是盯著這 "海陸" 燒不放~

很特別的是~他上面那坨沙拉是蛋沙拉~甜甜配上鹹鹹~口感很特別~

一人吃一個應該會膩~但是大家分著吃~吃不同口味~是真的還不錯吃!

 

P1290920

  

*香爆豬肉咖哩摩登燒*

想說我爸都已經點了一個他最想吃的~那我們就點一個我們想吃的吧~

因為我爸不愛吃咖哩~哈哈哈

不過阿~~這個咖裡不像是日式咖哩~反倒像印度咖哩那種~比較屬於重口味的那種~

帶點苦苦的咖哩醬~好好吃~~~但那白白的醬好像沒啥味道~所以我吃不出來那是什麼~

然後MENU上雖然主打著有溫泉蛋~我卻沒看到他的蹤影~

是熟了嗎?!  今天的每一道都有蛋....好可怕啊!!!! 

 

P1290922  

 

大致比較起來我覺得比TEN屋好吃~老實說我真的覺得TEN屋的每一個口味吃起來好像都一樣~

雖然你好像也是像這個點了那麼多種口味~你卻完全看不出也吃不出自己再吃哪一個~XD

京站的這家大阪燒~起碼每一道都還有自己的味道~

不過這四道這樣吃下來~老實說到最後也蠻膩的~~

我果然不適合吃大阪燒~吃到最後都覺得有點噁~XDD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大阪道頓崛* (京站 B3 美食街)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B3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