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618

 

哇~是我期待已久的 Tiffany Café !!! 

不知道哪一次爬文就看到有人說好好吃~!! 然後我妹也吃過~很推薦我!

這家已經在我口袋好久了~今天終於拿出來吃了!!

不過阿~到了才發現~他已經改名了!! 害我們所有人都找不到餐廳.....

他的位置就在~Lacuz正對面唷~!!! 上次來吃竟然一點也沒發現他!

p.s. *東區*lacuz泰式料理  http://pooh827.pixnet.net/blog/post/67695414

 

這豹紋椅整個看起來也太貴婦~ 

 

IMG_3621

 

我是不太懂他們MENU的設計概念是.....~本身沒什麼藝術感

 

IMG_3622

 

好豐富的菜色~但價位真的不便宜~!! 還要加一成呢!! 竟然還有快600的餐點!

 

IMG_3623

IMG_3624 IMG_3625

 

右邊是原來的店名~後來改成了旅人咖啡~~

(這張整個失焦的很嚴重~到底對焦點在哪都不知道! XD )

 

IMG_3626

 

*漢堡嘉年華*

這個一端上來就成了大家的焦點~也太酷了吧!! 竟然還有插煙火~XDDD

雖然不是真的! 但真的太好笑了!!! 

三個口味的小漢堡分別是:牛排、干貝、鳳梨蝦球!! 真的是挺酷的~哈

 

IMG_3629

 

*香煎培根班奈迪蛋*

是不是看起來就超好吃的!!! 我的怎麼還沒上來啊! 

而且那薯條的分量也太嚇人~!!! 不過薯條真的好好吃!!! 

不沾醬就是滿滿的鹽巴味~我喜歡! 沾上他給的塔塔醬也是一級棒!! 

 

IMG_3630

 

*炭烤沙朗班奈迪蛋* 

我的我的!! 終於來了!! 看起來就超美味的啦!

想說大家都點薯條~來點點看地瓜好了~~

我要說他那個 沙拉好好吃!! 因為他淋的醬是橘子醬~~

 路燈咖啡 的很像~只是沒他那麼酸~整個超開胃的!

因為有朋友點的沒有生菜~所以我們的生菜也被他們搶著吃~XDDD

然後他的牛排好嫩好好吃!!!

班奈迪蛋有點無法控制~一個不小心他就噴出來了!!! 蛋汁超級多! 只好沾著吃他~

唯一可惜的是阿~麵包因為牛排的juicy和蛋汁的襲擊~變的軟爛~但還是不失他牛排和蛋的美味呀~

其實吃完他的時候是差不多剛好飽再飽一點~

但是.....話才一說完~吃了一口地瓜~我就飽了....

地瓜真的好佔胃啊!! 吃完整個飽到不行......

但是我點的這道我超滿意~!! 給他好多顆星啦!! 

 

IMG_3633

 

*旅人早午餐* 

炒蛋/太陽蛋 2選1、香腸/培根/火腿 3選2、薯條/薯塊/地瓜 3選1、烤土司/可頌 2選1

這道也超豐盛的! 光要點這道就要講好多選擇~XDD 

結果兩個朋友選擇的幾乎是一模模一樣樣阿~也太搞笑了

我有吃到那香腸~很不錯味唷~而且超大根!!! 光用看的~我就已經飽了 XDDD 讚!

 

IMG_3636

 

*綜合莓果優格冰沙* 

朋友還把飲料換成了這個~不過我覺得好酸喔~哈~我是比較怕酸一點~

喝起來我覺得有點像奶昔說~~~然後那草莓已經是冰過的~所以比較硬一點~

 

IMG_3641

 

*東區粉圓* 

吃完了好滿足的早午餐後~我們聊天逛街不知不覺得來到了晚上~~

其實肚子真的還是飽的~只是口渴了~剛好想到了這家~

就買了一碗回家吃~當場要一人吃一碗實在有點痛苦

就買回家至少還可以走一段路~然後和家人一起吃~哈哈

這是我第二次吃了~第一次吃是公司主管請的下午茶~

粉圓QQ甜甜的~真的很好吃唷! 但超級大碗的~! 

選擇4種料~60/碗~我選的是粉圓、軟花生、豆花、芋圓

他的花生軟軟甜甜的也好好吃耶~~~難得我會一直挑花生吃~哈

 

IMG_3644

IMG_3645  

 

今天真是太罪惡的一天了~也吃太飽!! 但好滿足~哈哈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旅人咖啡*
(原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)
電話:02-8772-0228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
(捷運忠孝復興站 3號出口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