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290958

 

這不是我朝思暮想的鵝肉飯嘛!!

為什麼我會知道這家呢~還不是食尚玩家害的!!

就那集介紹了板橋的這家鵝肉飯~我就一直嚷嚷著說想吃

結果~肯寶就買來我家吃啦~喔耶!! XD

 

為什麼他那麼特別我會想吃呢~

就和食尚玩家介紹的一樣~你看過滷肉飯便當、雞絲飯

但是你有看過鵝肉飯嗎??

和雞絲飯一樣~只是把雞絲換成了鵝肉~然後雞油換成了鵝油!!!

光用聽得我就直流口水!! 這就是為什麼我想吃了~

 

鵝肉飯

這就是鵝肉飯本尊啦!!! 舖著滿滿的鵝肉~還有筍絲~

他的鵝肉真的很不錯吃~~

但是如果是這個便當的話~就沒有附沾醬

雖然是已經夠鹹了~但是沾了醬更好吃唷~

筍絲也很容易咬~脆脆的很好吃~

那鵝肉油拌飯也好香好好吃~~但是啊!! 超級油!!

吃到最後便當下是厚厚的一層油阿~老實說看起來真的蠻可怕的!

我整個好滿足耶~這鵝肉飯~

但.......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嘛!! 當然不可能~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~哈

 

P1290939

 

鵝肉切盤

想說很多人要吃~那就給他吃過癮一點阿~~

就怕便當裡的鵝肉很少~所以又點了一盤切盤來吃吃~

肯寶選的部位是腿~~這個就有附沾醬了~好好吃啊!!!

而且一定要帶皮吃啦!!!!

 

 

P1290948

 

鵝血糕

豬血糕很好吃~那就來常常看鵝血糕吧~真的好特別~~

但老實說吃起來的口感我沒那麼愛~

吃起來很鬆~很沒扎實感~~也沒甚麼味道~我還是比較喜歡豬血糕

但是我媽很喜歡~~就看個人口味囉~噗

 

P1290951

 

涼拌鵝腸

雖然這道在網路上的評價不是很好~~有人說沒味道~

但是我還是想吃吃看~因為他看起來實在好好吃耶

我只能說~還好我點了!! 

一開始吃~帶有點紹興酒的味道~但多吃幾塊可能是習慣了那味道~就沒那麼重了!

吃起來很舒服~很爽口~很下飯~不會讓你覺得有負擔~

總而言之~我喜歡!!!! 

 

 

P1290956

  

看食尚玩家真的會害死人~~

常常看到一些很好吃的東西

心裡就會一直想想想的~~

雖然他們介紹的不一定全部都是好吃的

但這家~我真的覺得很不錯!! 

是說還好他們還沒有因為被報過而變得很多人~

肯寶從點完餐到拿到餐~大概不到五分鐘吧~超快!!!! 棒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阿淵鵝肉*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322號
電話:02-29650855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