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

 

其實這天本來是洗完車加完油就順道要去家樂福的 

殊不知~星期日的家樂福不知道在多人個什麼勁

竟然滿滿的車都沒車位~又想不到附近能吃啥~就繞到深坑老街去了!!

 

這家我爬了一下網路找不太到地址~他就在深坑老街裡~

印象中是在 "大團圓" 旁邊~~(新北市深坑區阿柔村25-1號)

這邊幾家合菜店~生意都好搶~~因為這裡比較不屬於老街熱鬧的地方

而是在旁邊的小徑上~~所以每家老板都會跑出來迎接客人

之前有吃過 "福香園" 旁邊的 "小師父" ~所以今天就吃吃不一樣的~!

 

今天點的這幾到菜~看那張照片應該非常明顯點了什麼

我只能說~每一道真的都很不錯吃耶!

難得又被我們找到了好吃的 脆皮大腸 ~沾著胡椒粉配著青蔥~真是讚!

山豬肉 也是~我們家就是看到山豬肉很難不點阿~~但是每每都吃不到印象中那好好吃的山豬肉

今天這家~還算好吃~!! 不會很硬~不過吃起來還是不太像原住民賣的那種山豬肉

但那 金沙豆腐 我覺得不太夠味~大概是其他菜都比較鹹一點~所以顯得這道沒什麼味道了~

 

總體來說~這家真的還不錯~而且一坐下來點完菜~

老闆娘就招待了兩盤小菜和一壺茶~~醃蘿蔔和醃苦瓜~這是我第一次吃那麼多塊苦瓜ㄟ!

我知道苦瓜對身體很好~~但是他的苦味我就是不愛阿~這家把苦瓜醃過了~而他的醃汁味道蓋過了他的苦味~所以顯得沒那麼苦了~

不敢吃苦瓜的可以試試看!! 不然下次要吃到不苦的苦瓜不知道是哪時候了~ X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深坑老街 福香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