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 

 

網路上偶然發現了這家餐廳~剛好之前有申請ipeen的帳號~有優惠卷~那就來吃吃看吧~~

因為是星期一中午~但我還是很害怕的前一天先訂了位~結果沒什麼人~我們就變成了第一組客人~

一進門就是一支好可愛的柯基來迎接我們!! 

就這樣我們和他玩了好久~被我妹知道她一定很瘋狂!!! 哈

 

IMG_4036.JPG

 

這是一家很可愛的小餐廳~~~小小間大概30人左右的小空間~是個很棒聊天喝下午茶的地方~

店家還提供電源~~應該很容易會讓人一直待一整個下午吧~哈

 

 IMG_4018.JPG

 

IMG_4038.JPG

 

哈哈哈~我說這些toys怎麼都有點脫目阿~~~超可愛的!!!!

 

IMG_4042.JPG  

 

小小一家店~兩個電源加一隻狗~很窩心也很舒服 

 

IMG_4041.JPG  

 

不過他提供的餐點比較不多~十足就是下午茶店

這是我的優惠卷內容 "消費飲品2杯與一份三明治,贈送楓焦原味鬆餅乙份"

所以我們點了他們招牌的 Pillow瘋狂派對三明治 & 柳橙汁 & 葡萄柚汁  

 

IMG_4017.JPG

 

 

*Pillow瘋狂派對三明治*

再來吃之前就已經爬過文了~看到說這個三明治有花生醬立刻二話不說就選定了~

你看他餐點上來是不是超誘人的! 他"看"起來份量不多~

但吃下去老實說~真的還蠻飽的~裡面的餡料超扎實的!!!!

我最喜歡這種鹹鹹甜甜的組合~~真的好好吃!!! 三明治也是酥酥脆脆的~! 但卻又沒有嚴重的焦香味~

然後他那個沙拉醬也很好吃耶~~感覺有點蒜味~有點熟悉但有想不起來是什麼~!!

 

IMG_4068.JPG

 

來個近拍~看到是不是又覺得餓了~哈哈~那個牽絲~實在太犯規了!!!

 

IMG_4066.JPG

 

 

*楓焦原味鬆餅*

看起來簡單沒花樣的鬆餅~~但是~真的很不錯耶!!

他的鬆餅很厚~但又不會讓你覺得很膩~~

吃起來外酥內軟~再搭配那冰淇淋和奶油~有夠讚!!!! 

不知道為啥~我覺得那冰淇淋吃起來有點像杜老爺的瑞士巧克力~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啦~

 

BTW~你點完餐點的時候店員很貼心的跟你說~鬆餅會最後上~因為他就是要你熱熱的吃掉那鬆餅才會更加的美味

 

IMG_4072.JPG

 

*柳橙汁 & 葡萄柚汁*

你知道店員有多甘心嗎!! 我說果汁要去冰~

結果他們一點也沒有少給~而是超級100%滿的現榨果汁耶!!!!

雖然他們價錢不便宜~但看到是100%滿的~就好開心!!

照片是已經喝過幾口的了~因為實在太滿怕倒出來~

現榨果汁~就是超好喝的~我好愛!! 而且葡萄柚也沒有很苦很酸~~很不錯唷!!!!

 

IMG_4070.JPG

 

吃完了這兩道~讓我們兩個著實的飽了~難得可以讓肯寶點頭的食物~就是真的好吃!!

還有那好好喝的現榨果汁~~讓我想再去一次

而且而且~還有好可愛的柯基可以玩~真的是一家很舒服的店

希望假日去的時候人不要多到很吵~這樣就不悠閒了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Pillow cafe*
電話:02-2706-2322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33號
營業時間:12:00~22:00,週二公休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