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最近好像真的很愛來北海岸~

假日開著車去北海岸走走~真的好舒服~心情莫名的就會開心起來~

這次我們來到的是基隆外木山的一家異國料理餐廳 *私人島嶼 Mykonos*

只能說朋友太強了~竟然能找到這間餐廳~而且真的還不錯吃唷!! 

然後我發現這間餐廳的對面好像就是以前在台中吃過的聖托里尼!! 那間也很不錯吃唷~!

  

IMG_4945.JPG

 

整間店充滿了濃濃的希臘風格~看的心情就很舒服~

如果是坐在靠窗的位置~還可以欣賞的無敵海景~超美的!!! 

 

IMG_4949.JPG

  

連兒童椅都那麼的繽紛可愛 

 

IMG_4956.JPG

 

這裡點主餐基本上都是套餐式的~所以有沙拉、湯、麵包、飲料、甜點等等等的

其實份量真的有點多~所以我們覺得~點一個主餐套餐~外加一份點心類的! 可能會比較好一點~!

 

*餐前沙拉、南瓜濃湯、麵包們*

真是萬萬沒想到~他的水果沙拉~還真不小盤!!! 而且我還蠻少看到有人放荔枝的

紫色的那是藍莓優格醬~吃起來是還好~但水果每一樣都好甜好好吃!!

南瓜湯濃濃的也很不錯喝~~!!

麵包給的也真是夠阿沙力的~一人有兩種麵包!!

上面那層是爆漿餐包~他真的好爆漿好好吃耶~ 

下面那層大蒜麵包也是很酥脆~好好吃說!! 

 

IMG_4964.JPG  IMG_4967.JPG

IMG_4968.JPG   IMG_4969.JPG

 

*鮭魚炒飯*

我朋友點的是鮭魚炒飯~~粒粒分明又不會太鹹~重點是鮭魚好多!

分量看起來小小的~但實際上真的非常飽~! 值得啦!

 

IMG_4976.JPG

 

*蒜苗鴨胸炒飯*

是和上面那看起來好像一模一樣~其實仔細看他們的肉不一樣啦!!!

我們點的是鴨胸炒飯~最近好像看到鴨胸就會想點~哈哈哈

也是粒粒分明的~真的好好吃!!!!! 像熱炒店的一樣~

旁邊的那紅蘿蔔竟然是泡菜~咬了一口真是嚇到我了

唯獨這個泡菜比較不是我的菜~味道有點怪怪的~說不上來~哈

 

IMG_4978.JPG

 

*巧克力水果鬆餅*

哈哈哈~看到這個我都笑慘了~~怎麼又是水果阿~~!!!

好像才剛吃完了水果又上來了一大盤水果~

而且那西瓜是怎麼回事~也太大支了吧~~超搞笑的!!!

他們家的鬆餅烤得很酥脆~冰淇淋有點懷疑是不是莫凡彼~因為很濃很好吃唷!!

然後那盤黑黑的醬~是巧克力醬!! 吃起來應該是以前小時候會再大賣場買的那個兔子罐子的巧克力醬~哈

把水果沾巧克力醬吃~這不就是巧克力噴泉了嗎~哈哈~讚啦!

 

IMG_4973.JPG

 

你看那西瓜真是有夠搶眼的!! XDD

 

IMG_4975.JPG

 

*飯後水果、甜點、飲料*

飯後竟然還是來個水果~雖然很好吃~但是我們簡直是在吃水果大餐吧~哈哈哈

奶酪的部分我沒吃~因為我已經好飽好飽了~就給肯寶吃囉

綠茶普普通通囉~~哈

 

IMG_4984.JPG

 

*打卡送馬卡龍*

就是很飽也硬要打卡一下~現在有活動會送一顆馬卡龍

雖然我對馬卡龍的印象沒有很好~但還是想說吃吃看吧~

沒想到~他還是有夠甜!! 甜到我無法一下吃太大口

然後又隨即的喝了一大口綠茶~~我還真是無法吃那麼甜的東西耶~哈

 

IMG_4985.JPG  

 

北海岸真的是個可以讓人好放鬆的地方~~

而且去多次也不會膩~看大海、吹海風、聊聊天、走走路散散步~真的很舒服!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
*私人島嶼 Mykonos*
電話:02-2428-6978
地址:基隆市湖海路一段37號
營業時間:11:00~02:00
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