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3100.jpg  

 

這家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吃了~

之前聽說這家在天母分店的很有名莫利漢堡都是大排長龍

某天發現他在內湖竟也開了分店

但第一二次去吃~都是吃漢堡~老實說我覺得普普~

我們都覺得是美式漢堡的價錢但卻是早餐店再多一點點的量而已~~有點貴~哈

 

不過這次來吃~我點的是他的早餐~~我覺得還算OK耶~

至少他的份量讓我吃起來還真是飽!!

 

兩片土司+雙蛋!!+培根+半盤的薯條~有夠多的! 吃完超撐的!!!

所以我把所有的料都夾進了吐司~就變成了培根蛋吐司~這樣比較方便吃~~哈

還不錯唷~~柳橙汁也不錯~喝起來就有點像美粒果的味道~

 

聽說~他的飯類也不錯~如果下次還有來~或許可以試試看喔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
*茉莉漢堡*
電話:02-2659-4665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8號
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內湖 茉莉漢堡 早午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