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3178.jpg

 

這些零食是同事去大陸出差的時候帶回來的歐咪呀給

據說那黃飛紅已經是出差必買的零食了

之前去大陸玩的時候~是帶了一堆各種口味的pocky~那大概也是必帶的吧~哈哈哈哈

 

這次同事給我的黃飛紅有兩種口味"麻辣花生" &"香脆椒"

 

*麻辣花生*

看起來就像是炒花生,不過他的味道很重很香很好吃耶!!! 而且不會很辣唷!!

雖然他有我不愛的花椒,不過這個沒有花椒味,就是香香的~

一口接著一口,一口接著一口,一吃下去就是停不下來啦!! 太恐怖了這 XDD

不過後來我有發現~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了,喉嚨開始有點麻麻的~

大概是花椒開始作祟了吧~~哈~

要是愛喝啤酒的人~這絕對是一個超讚的下酒菜的~哈

 

P1300714.JPG

 

*香脆椒*

看到那一大片一大片的辣椒~都快嚇死了!!!!

可是可是~~他卻一點也不辣!!!!! 而且好好吃!!

還有他那碎碎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~吃起來脆脆的~也超好吃!

這個比剛剛那個還廣受好評! 只是~他超油!!

吃完之後妳可以看到盤子底下是一層油阿~~老實說還蠻可怕的!

但是就是停不下來的一直吃~~

我姑姑還特地跟我要了袋子看~我猜是看有誰要去出差的時候~一定要買回來的東西了吧~哈哈哈

 

P1300715.JPG   

 

樂事酸湯魚口味*

光聽到這個口味就覺得超酷的~!!

之前聽到有同事說這個很好吃,也是必買零食之一

所以這次同事就幫我帶了一包回來,就來吃吃看吧~哈

其實他吃起來和品客的BBQ口味蠻像的~是我愛的BBQ口味

只是品客的味道更重~~~所以兩個相比起來,還是品客勝~哈哈哈哈

只是~品客實在是太油了~我也好一陣子沒吃了說~噗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