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 

 

我的天阿~這不是最近全家超夯的阿朗基嗎!!!!

其實這間我一直想來很久了!!!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可愛了!

加上最近全家瘋狂集點的我~~這次我們的仨人聚餐~就來這吧~! (敲定!)

 

因為怕很多人~加上今天是周年慶阿~又不能訂位~所以我提早了一點點到~~

結果~好像比我想像中的好~沒什麼人說~

但是一看到店面~我整個就瘋狂了~~馬上拿請相機~拍拍拍拍拍拍拍~!!!

 

IMG_6302.JPG

  

是不是超可愛的~~店面旁邊還兼賣一些周邊商品~~

根本是想害死人~~還好~最近已經在全家大失血了~在這裡反而有滅火一點了!

 

IMG_6303.JPG 

 

超可愛的餅乾盒~那河童還給我很欠揍的扭了一下! 哈哈哈

 

IMG_6304.JPG 

 

連每張椅子~都有不同的圖案~整間店就是他們幾個跑來跑去這樣!!

 

IMG_6306.JPG 

 

所以連蛋糕~~也超誇張的啦~不過我們這次是來吃正餐的~所以蛋糕就下次再說吧~

 

 IMG_6308.JPG IMG_6307.JPG

 

孩子們~你們還不快來~我都快餓扁了!!

他因為今天是周年慶又是假日~所以限時90分鐘

所以店員都會提醒你說~要不要等朋友都到了再進去~以免浪費了等待的時間~

 

1381047575305.jpg

 

不管了~我們先來看一下菜單吧~~~

每個菜單名字都有夠長的~~因為加上了每個角色的一些描述~真的很好笑!!!!

 

IMAG3252.jpg    

 

*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 + 猴哥的香蕉楓糖脆飲 + 開胃小點*

開胃小點其實是~烤馬鈴薯泥~~~

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~但吃起來真的很不錯~~

熱熱的馬鈴薯泥加上酥皮和焗烤~~真的不錯好吃唷!!!! 不會很乾~

 

IMG_6315.JPG  

 

這個德國豬腳三明治~光用看的就好好吃喔!!!

重點是~他每個餐點上都要放一下每個主角的照片~就超可愛超好笑的啊!!!

完全融化了女孩的心~然後你會聽到每一桌都在那邊 "好可愛~好可愛" 的叫~

再來就是看到每個女孩拿起相機狂拍拍拍拍~~拍到都快餓扁 食物都快冷掉了~才作罷~

然後呢~~~~~我們也是 XDDDDD

 

看起來和想像的差不多~!!

而且麵包很酥軟~~加上我愛的德國豬腳~還有酸黃瓜醬~~好好吃喔!!!!!

 

IMG_6323.JPG 

 

這款香蕉楓糖脆飲~是冰沙~雖然說他的風堂和香蕉味都沒有很濃郁

但也不會很難喝啦~就味道沒那麼重就是了!!

裡面還參雜著核桃~所以喝起來脆脆的~很香~~

 

IMG_6317.JPG

 

*河童去印度學的蘋果咖哩烤土司*

看到這個名字已經噗疵一笑了~然後看到那河童穿的衣服更是大笑了

也太可愛了吧~~~還整個符合他的菜名~就是要穿印度服~雖然真的很像浴衣 XDDD

 

他的咖裡好像有放一點點的肉桂~~聞起來有~吃起來還好~

不過咖哩沒有我想像中的濃郁~但還是不錯吃~~~熱呼呼加上脆脆的吐司~棒!

 

IMG_6330.JPG

 

*壞東西黑色巧克力鬆餅 + 壞東西特調提拉米蘇咖啡 + 開胃小點

再來一到甜點吧~看起來就好澎派~好好吃喔!!!!

他的巧克力鬆餅呢~~外皮式酥脆的~~稍微用叉子或刀子一切~很容易就碎掉了說

不過有淡淡的巧克力味~他旁邊還有附一小碗巧克力醬~還有一小碗Haagen-Dass草莓冰淇淋~和一坨鮮奶油

我覺得他附的這三樣沾醬~都很好吃!!!

雖然我對哈根達斯沒有特別的喜好~不過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他的草莓冰淇淋了~讓我覺得唯一不至於到很甜可以接受的~

他的奶油也是有甜味的~~我覺得還不錯好吃~~

 

IMG_6327.JPG  

 

然後再來一杯熱咖啡吧~~我看到上面那個臉就整個笑了!!!

你把他端來端去的時候~那個臉還會腫來腫去的~超好笑!

我對咖啡沒什麼研究~不過喝起來不會苦就是了~哈

 

IMG_6332.JPG   

 

這家店限時90分鐘還真是短~光讓女孩們尖叫和拍照的時間就不知道可以占多少去了

然後在加上吃完他們和聊個天~90分鐘一下就不見了!!!

這間店的食物~比我想像中的不錯~~~因為有太多餐廳都是中看不中用了~還好這間不會~

雖然食物方面不會到頂好吃~但是真的也很不錯了!!

至少下次我還願意來喔!!! 我喜歡他的烤三明治~~~~

有機會再來吃吃看蛋糕~~~~

 

IMG_6313.JPG  

 

IMG_6312.JPG

 

最後妳可以在店的旁邊看到他們~好像有一種下台一鞠躬的感覺~~~~超可愛的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Aranzi Cafe阿朗基咖啡*
(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)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4樓
電話:02-25224608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