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3246.jpg

 

冬天又要開始了~麻辣鍋&薑母鴨請準備就緒!!!

首先第一鍋來到的是聽說很久的滿堂紅

之前一直有聽說幾間有名的麻辣鍋~大家各有所好

今天終於來吃到本人了~~但在有名麻辣鍋中~我只吃過鼎王和滿堂紅

也只能以這兩家來做比較~~對我而言~~~我比較愛鼎王

雖然滿堂紅是吃到飽~而鼎王是點菜式的~但其實算下來的價錢~不會比鼎王便宜多少

 

滿堂紅對我來說~~太辣了!!!! 鼎王的辣我還可以接受~

然後鴨血、大腸、老油條~我都覺得鼎王還是我的愛~

雖然在鼎王無法盡情吃肉和菜

這樣一想~我又好想吃喔~XDDDD

 

因為我們一桌非常多男孩~~所以每一輪點菜~我麼幾乎每盤肉都來

也搞不清楚啥是啥肉~反正吃下去就對了!!! 

 

IMAG3245.jpg  

 

蛤蠣其實不小顆喔!!! 個人覺得還頗大顆的~而且很juicy~好吃~

蝦子也不小隻~~雖然我好懶的剝蝦

  

IMAG3248.jpg IMAG3249.jpg  

 

冬天到了~~又開始要吃些暖呼呼~補補補身體的東西啦~想到就開心~~ 

麻辣鍋還有無老鍋和馬辣沒吃過~~感覺無老鍋又是一個更上一級的一間~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!!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滿堂紅*松江店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85號2樓
電話:02-25170889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滿堂紅 麻辣火鍋 鴛鴦鍋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