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好久好久以前~有吃過莫凡彼的餐廳

印象中就很不錯~~~過了好幾年~發現他在公館也開了一間新的店~~

店內的綠色色調~看起來真的很舒服~~我好喜歡~ 

 

IMAG3318.jpg 

IMAG3317.jpg

 

沒有拍到Menu~所以只好請大家上他們的官方網站看嚕

http://www.mvp-icecream.com.tw/cafe_06.htm

 

*波爾多紅酒燉牛肉烤鍋*

是烤鍋!! 之前看到古迪歐有~一直很想吃吃看~但古迪歐好像是賣早午餐

這裡的是紅酒燉牛肉~是配著餅皮吃的! 

旁邊的麵包~也好好吃~軟軟的~~我喜歡這種軟麵包~~~

沙拉的醬吃起來有點像優格~沒什麼味道~應該是低糖的~

 

P1120774.JPG

 

把派皮打開開吃啦~~~~~~

 

P1120775.JPG

 

來張近一點的照~裡面的料還真不少~~~味道還不錯~

不過阿~這配餅皮我覺得不夠~~他的醬汁有點鹹~~比較適合配飯啦!!! (敲桌)

單吃餅皮的話~~有一點點像是酥皮~但又沒有酥皮那麼油那麼香那麼甜

 

P1120776.JPG

 

*藍莓雙重奏 - 義大利起司+黑醋栗牛奶*

到哪都有蜜糖吐司吃就是了~~~

這次的蜜糖吐司口味~基本上是用冰淇淋口味挑的~~

我印象中他的義大利起司很好吃~所以就點了他~~

可是肯寶不愛~哭哭~我是覺得還不錯說~~然後他的藍莓也不會很酸也~不錯

下次可以吃吃看肯寶愛的巧克力狂想曲啦~~

 

不過阿~~相比Dazzling來說~我會比較喜歡莫凡彼的~

因為他的糖粉灑得比較多~~~比較酥比較脆~~

為一的缺點就是他好"硬"!!!! 可能是烤太久了~有點硬掉了~但還是酥脆的

目前以蜜糖吐司來說的喜歡程度還是R9大勝~希望幾年沒吃他沒有變就是了

 

P1120777.JPG

 

*蜜桔香柚冰茶*

最近愛上了香柚冰茶阿~~~到哪看到就會忍不住點下去~~

但是我要說他真得好好喝~~~~~柚子醬放很多~很濃很好喝~

我們兩個根本就幾乎是搶著喝~但又捨不得馬上把他喝完~

因為他真的不大杯~一不小心就會喝光光的~~哈哈哈

 

IMAG3319.jpg  

 

莫凡彼果然依舊好吃~但我印象以前還有賣pizza的~現在似乎沒看到了~~

印象中他的薄餅pizza也是很好吃的說~真可惜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莫凡彼咖啡館*
電話:(02)2362-2579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1樓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