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jpg

 

記得第一次吃聚應該是大學的時候了~超級久以前~

但是那次印象好像不是很好~想說事隔多年~再來試一次看看吧!!

 

這次也是我第一次知道,原來王品集團是可以不用每個人都消費的

我們三姊妹聚餐~竟然有人中午跑去吃西提!! 想當然爾~晚餐怎麼可能還吃得下阿~哈

我最喜歡吃王品集團有一個原因~就是可以拿好多禮物 XDDD

每吃一個就要申請一下會員,拿一下他們家的禮物~

他們的禮物都蠻精緻的~有時候是折價卷,有時候是贈送小菜一盤,有時候是小禮物

尤其是在生日的時候來吃王品集團的餐廳,可以拿到生日禮~超棒的! 

還有生日小蛋糕和服務生們的有趣慶生哥~~哈

 

王品集團的菜單和點菜方式我想大家應該都很了解~

基本上就是以套餐的形式來點餐~很固定!

來來來參考他們官方網站的Menu吧~~~

http://www.giguo.com.tw/menu33.htm

 

一坐下來桌面上就有兩個醬料,一個是有點酸酸的醬,另一個是芝麻醬

我好愛芝麻醬,還沒吃完火鍋就沾光光了,偷了我姊妹的芝麻醬繼續沾著吃!! 哈 

 

P1120781.JPG  

 

*精緻時蔬*

然後是好大盤的 "一人份" 菜盤!!!! 光看到這份量就覺得完蛋了這樣~

裡面的菜都蠻新鮮好吃的~青菜也甜甜的

不過裡面的芋頭~我比較不愛,不汁倒是我煮太久還是怎樣

他吃起來黏黏稠稠的~~有點可怕~~然後中間卻還是硬的~有點搞不懂~哈

然後那印有"聚"的豆腐~也是超軟的耶~~一夾起來整個碎掉~有點傻眼~XDDD

 

P1120785.JPG

 

那個金珍菇~我們本來想說怎麼有一束特別的黃,不會是壞了吧~!

問了一下服務生才知道~原來那是另一個品種的~但我忘了叫啥名字來著~哈

 

右邊那個是 梅子醋,酸酸甜甜冰冰的~好好喝~但還是有點嗆嗆的~哈

 

P1120787.JPG P1120792.JPG

 

*主餐 - 牛雞雙拼 & 雪花牛肉*

Menu上雖然沒有牛雞雙拼,但還是可以點~

不過他的雞肉真的不錯吃耶~不會柴柴或硬硬的~相反的很嫩很好吃~~

牛肉也很好吃喔~~有牛味 XDDD

 

P1120786.JPG P1120783.JPG

 

*季節創意單品 - 三色魚麵 & 綜合手打漿(鮮蝦/牛肉/墨魚/香菇)*

很酷很可愛吧這幾個東西~~~不過說到底他就是魚漿啦~

兩種味道沒有差很多~就是形狀長得不一樣~~

不過他的味道很不錯喔~~魚麵也很Q很有彈性很好吃呢!

墨魚魚漿~感覺真的有吃到花汁的感覺~~好好吃!!

 

P1120796.JPG  P1120790.JPG

 

*昆布味噌湯*

全部東西下去煮的樣子~長的....很普通~

我選的湯頭是味增湯~服務生說會帶有一點點點辣辣的感覺

我喝的第一口~確實似乎有喝到辣辣的味道~但只有一點點點~~

湯頭喝起來就和一般的味增湯沒什麼兩樣唷~

 

P1120798.JPG

 

*飲料 - 桂花烏龍(熱) & 蜜桃紅茶(熱)*

我們點了這兩種飲料~外觀上長的一樣所以拍放了一張照片~

喝起來呢~味道都沒有很濃郁~就是一般茶的味道,算是給你解膩用的吧~哈哈

 

P1120794.JPG

 

*甜品 - 桂圓黑木耳釀(熱)& 日式抹茶湯圓*

左邊那個桂圓黑木耳~我很喜歡耶,不過我那兩姊妹似乎不太喜歡這種看起來很營養的東西~哈

他的黑木耳切得很細碎,基本上都不用咬~喝下去就對了~

桂圓湯甜甜又熱熱的~好好喝~~

 

反而那日式抹茶湯圓,就不是我愛的了~

不太喜歡抹茶那種有點沙沙苦苦的感覺~每次喝都覺得好像快嗆到了~哈哈

不過我姊妹似乎還蠻喜歡的~所以應該不錯喝吧~哈哈

 

P1120802.JPG P1120800.JPG

 

這次的聚~讓我對他印象好了點~

不過加了一個新印象就是.....有夠撐!!!!!!

已經不是用飽來形容了~有夠撐~撐到我回家還是覺得好難過!!!!

我想下次如果有要再吃~希望有人可以和我共鍋~哈哈哈哈~不然太難過了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聚~北海道昆布鍋*
電話:(02) 8969-3369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段7號2樓(板橋火車站2F)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