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jpg  

 

又是王品系列的餐廳啊!!! 才相隔兩天ㄟ~~

不過阿~~前天是和我的好姊妹~今天則是為了肯寶的慶生啦~~!!

一直一直聽說這間很不錯都沒機會來吃~今天終於殺來啦~!!

不過他的價位已經算王品系列的中高價位囉~!!

 

門口好美好乾淨~跟新的一樣~~ 

 

IMG_6465.JPG

 

 

一樣~王品系列的官網的菜單都超詳細~

所以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官網上的Menu啦~~

http://www.ikki.com.tw/menu.htm

 

IMG_6467.JPG IMG_6470.JPG

 

*時旬創作沙拉*

官網介紹:蒜味腰果洋芋泥滿滿的填入整顆牛蕃茄,搭配挪威燻鮭魚及和風醬汁,口感獨特。

他的算味相當濃厚,牛番茄一點也不酸~搭配那洋芋泥,超好吃的!!!!!!

 

IMG_6479.JPG

 

來看看那個剖面圖~洋芋可是包滿滿的!!! 好棒!!!

 

IMG_6490.JPG

 

*鮮果彩蔬沙拉*

官網介紹:特製煙燻雞肉搭配當令蔬果,香吉士、紫洋蔥等。淋上百香果油醋,交融出恰到好處的美味口感。

這道我倒覺得普普通通~~不過擺盤真的很美~

 

IMG_6482.JPG  

 

*主廚私房菜*

忘記這道是什麼了~什麼牛肉的~想吃的朋友快去下載他們的官方APP~

就可以換到了~哈哈阿~我最愛吃王品系列就是因為禮物好多~讚讚讚啦!!!

 

IMG_6494.JPG

 

 

 

*袱巾胡麻炊物*

官網介紹:春捲皮包裹胡麻豆腐,黃金酥炸後淋上特製蕈菇醬汁,口感濃郁豐富。

他是不是長的超可愛的~不過不是我愛吃的東西~我只喜歡吃那脆脆的春捲皮地方

但是肯寶倒是覺得還不錯吃~

 

IMG_6496.JPG

 

 

*銀鱈葡萄柚*

官網介紹:肉質細緻的銀鱈以酥炸方式而成,搭配新鮮葡萄柚盅呈現,是一道主廚的創意料理,令人回味無窮。

那鱈魚配上美乃滋醬~~簡直就像在吃麥香魚堡~哈哈哈~只是是更酥脆的鱈魚罷了~

我說那葡萄柚不誇張~真的不酸ㄟ~! 我竟然敢這樣直接吃下去~!!

 

IMG_6498.JPG

 

 

*日式燒肉飯 & 鮭魚季飯*

燒肉飯蠻普通的~~我比較愛那鮭魚飯~不過他有點偏鹹

 

IMG_6504.JPG IMG_6506.JPG

 

*炙燒生牛肉(美)*

官網介紹:嚴選上等牛肉薄切至0.2公分最佳口感,表面微火炙燒至二分熟,封存了鮮美肉汁,僅以特調日式橙醋醬提味。

 

他在刺身和煮物的這個選項~只有一種不是生的~~

雖然剛開始聽到有點怕怕的~但還不想兩個人點一樣的東西~所以我很勇敢了點了至少看起來不害怕的牛肉

他看起來也沒有很生~~至少不是那種看起來超軟的肉片~

原來它有稍微的燙過~~灑上胡椒還有檸檬~再沾醬吃~~真的很不錯吃唷! 一點都不覺得再吃生肉的感覺

但肯寶一點也不敢吃~哈哈哈

 

IMG_6508.JPG

 

 

*醬燒蒜香鮮蝦*

我只能說~這兩道大概都是我爸的愛了! 大明蝦ㄟ!!! 真的蠻大隻的!!

然後配上蒜香的料理方式~~好好吃~而且好新鮮喔!!!!

下面的還有粉條~就是鹹了點但還是很好吃~~

 

IMG_6512.JPG

 

 

*紅梅冰鑽*

這是給我們解膩用的~不過相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陶板屋的冰沙~~哈

 

IMG_6522.JPG

 

 

*岩燒石板合鴨*

喔喔喔!! 煮餐來了~~酷吧~是自己烤的耶!!

難怪他桌子要那麼大張~這一端上來整個桌子就滿滿滿了!!!

但這鴨肉~~好好吃啊!!!!! 好嫩好嫩~~但就是超油~~

明明沒有放油~但卻可以一直烤到冒出超多油的~

服務生建議不要烤太久~一變顏色就翻面~兩面都好了就可以吃了!

喔~真的好好吃~~~這會害我下回再來還是想點這個~可是我想吃吃看別的啦~

 

IMG_6524.JPG

 

 

*岩燒石板羊肉*

這個羊肉~看起來很不錯~可是~吃起來有點硬ㄟ!!

本以為是我們考太久~我就烤了一片只有一下下的~還是偏硬~~

到底是我們技術不好還是......下次吃吃看別的吧~哈哈

 

IMG_6531.JPG

 

 

平日下午很少人~整個好舒服~!! 中場休息一下~這時候我們已經超飽的啦!

 

IMG_6538.JPG  

 

*焦糖鹽之花慕斯 & 黑木耳時旬鮮果*

這兩個甜點部分我倒覺得都蠻普通的!! 那黑木耳含不錯喝~就是有點稠

 

IMG_6545.JPG IMG_6547.JPG

 

 

*熱黃金蕎麥茶 & 霜奶桂花綠茶 & 熱桂圓奶茶*

你沒看錯~知道為什麼我們會有三杯飲料嗎~~因為服務生送錯了! 哈

我本來點的是桂圓奶茶~結果送來的是蕎麥茶我嚇了一跳

他們索性就留著招待我們~然後馬上又幫我去做了一壺~~這就是王品集團阿~~服務至上

 

不過那蕎麥茶還不錯喝~蕎麥位非常的重~很香很好喝~

我的桂圓奶茶也好好喝~而且熱熱得好舒服~

肯寶點的霜奶桂花奶茶~我覺得他的奶霜也很不錯~鹹占一點點~甜味比較多

綠茶就是甘甜甘甜的~蠻解膩的~

 

IMG_6550.JPG

 

 

*生日招待蛋糕*

哈哈~另一個目的來啦~就是慶生啦~

王品系列的餐廳~除了他們會幫你準備甜點之外~~還會幫你唱有趣的生日快樂歌~真的超有趣的~哈

這個生日蛋糕相比我點的慕斯~我覺得這個比較好吃~~酸酸甜甜的~~棒啦!!!

 

IMG_6563.JPG  

 

每次吃完王品系列的餐廳出來後~大家都只會喊~~好飽好撐阿~~

藝奇真的很不錯吃~下次一定要帶爸媽再來吃一次~

我猜我爸會愛上 XDDD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藝奇新日本料理*
電話:(02)2272-1122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6樓(麗寶百貨6F)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、17:30~22:0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