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3415.jpg

 

王品系列第三彈........好恐怖好恐怖~這兩星期也太嚇人..

但~這不是我嚷嚷很久的石二鍋嗎~

這應該是王品系列最平價的一家餐廳了~

所以自己能選的東西不多~就主菜和湯底(石頭鍋or涮涮鍋)而已

石頭鍋的味道有比涮涮鍋的味道稍微重一點~就看個人啦~

 

IMAG3413.jpg

 

一開始服務生會用上一碟沙茶醬還有這個調味料盤供你選擇,

不過我覺得他們的醬油有點偏鹹(其實服務生也有提醒)

倒是可以加一點醋~~偷吃了肯寶的~覺得還不錯~

 

IMAG3412.jpg

 

這就是菜盤了~不要小看它小小一盆~其實...還蠻多的~又是一頓飽餐

不過和聚一樣~我比較不愛那印有石二鍋的豆腐還有芋頭~其他的還OK~

玉米甜甜的好好吃~蛤蠣也很飽滿不錯吃~~

 

 IMAG3416.jpg

 

肉食部分左邊是櫻桃鴨~右邊是牛肉~

但兩種如果一起涮下去~我還完全分不出來~味道也沒有太大的差異

牛有稍微一點肉味~~鴨好像還好~兩種肉吃起來都還算嫩~還OK~

 

IMAG3419.jpg

 

哈哈哈~這散是我硬要凹的壽星禮嗎?

本來在現場排隊的同時要幫肯寶申請會員,殊不知超詭異~都申請不了~

我自己當場馬上就申請好了~懷疑是當月壽星不能現場申請嗎?? 怎麼可能啊!!!!

所以問了一下服務生之後~~我們的桌上就多了這一盤~其實就是多送一點料而已啦~哈

但其實我們最後都吃太飽~這盤等於是多餘的~只好硬著頭皮吃下去~根本是自己找罪受~超白癡的~哈哈哈

 

IMAG3420.jpg  

 

煮一煮這個逗幅還飄上來~是不是故意的阿~~超好笑

 

IMAG3424.jpg

 

其實現在外面一般的小火鍋也都要一兩百了~~

石二鍋他不加成~所以就是一人198~

如果是肉質是王品系列的話~我是覺得還算蠻便宜的啦~

但他只能現場排隊真的有點麻煩~如果要在吃~應該會是在有特別日子的時候吧~哈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石二鍋* 中和/德光店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德光路32號 (近莒光路口)
電話:02-8953-2298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