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 

 

哇哇哇~~是想了好久的2gether耶

前陣子加班家很兇的那個時段曾經看過同事買過他~

我沒記錯的話他那次是吃帕尼尼~看得我超想吃!

現在另一個公司support~離這間好近呢!

我還沒自己去買他~就吃到同事請的下午茶了!! 超開心~~

我點的是OREO盆栽厚片~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這夥訂太大量了~

他沒有放上小葉子 XDDD 為什麼叫盆栽~就是因為oreo長的像鬆土~

我覺得呢~~他熱呼呼的會很好吃~~

可惜就是涼掉了一點~所以麵包也變硬了點~

但是他好吃的味道感覺還是在~~只是口感差了點

而且他不會很甜唷~~我覺得還不錯

但我下次想吃吃看他的帕尼尼~看起來就超厲害的!!!!

 

愛評網有他們家詳細的菜單耶~大家參考看看吧~

http://www.ipeen.com.tw/shop/598650/menu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*2gether創意吐司*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26號
電話:02-8797-3363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