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這是我第一次欣葉耶~通常來吃這種buffet不外乎都是家聚或是部門聚餐

今天也不例外~~剛好我這個小菜鳥有榮幸參與到部門聚餐~真開心!

 

以前就有聽說欣葉比較偏重在生魚片

想說~糟啦~今天應該吃不飽了吧~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

我真的有嘗試過~可是因為我不喜歡芥末~所以如果吃一片沒有味道又軟軟的生魚片~我覺得~好可怕啊!!!!

 

好啦~沒想到照片拍一拍~我其實吃得好像還不少~

其實欣葉他走完一圈的種類沒有非常多~

我除了壽司和生魚片還有熱炒區沒走之外~應該幾乎都吃過一輪了~

吃這種buffet我有一種怪癖~就是喜歡每一樣都拿一口吃吃看

 

總體吃下來的感覺~我覺得~比起饗食或是京采等等~~

可能欣葉是第一次吃~所以比較有新鮮感~

我覺得他的菜色相對起來比較精緻一點~~種類雖然不多~但每一樣都很好吃

他的蛋糕我沒吃到~但聽同事說是一次只能拿一兩塊的~他會夾給你~就是不要你浪費吧~

 

但是如果他的菜色都是這些不變的話~新鮮感很快就過了~

以我這種小鳥胃的人~真的很不適合吃buffet~哈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*欣葉日本料理健康店*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6號
電話:02-2766-3666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