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

 

今天是元旦~!! 天氣非常好!!

我們非常臨時決定要殺去看這些可愛的泰迪熊~

因為他展到1/5就結束了!! 

最近一直看朋友們狂PO~~不管不管~說衝就衝啦!!! GOGOGO~~~

 

開車開個兩個多小時~突然之間~~我們就到台中了!! 

我要說~台中簡直熱翻了!!!

從台北穿著毛衣兩三件的我們~到台中脫到只剩一件了還覺得熱!!

 

其實他泰迪熊展的地方很多~~但因為我們是當天來回ㄟ~~ 

參展地點就參考官網啦~~ 

http://www.teddycarnival.com.tw/?ptype=act_1&id=20318

  

所以我挑了一個比較多隻的地方去看看~~"秋紅谷生態公園"

在2013的228假期~我也去過一次~~這次是第二次來啦~

這裡真的很棒~地方也很大~而且白天晚上都很漂亮!!!!

 

IMG_1944.JPG

IMG_7273.JPG IMG_7297.JPG

 

接著~就開始我們的獵雄行動啦~!! 衝阿~!

我覺得我們還蠻厲害的~~這裡的每一隻都獵到了

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~~都要像機隨時standby好~看到沒人馬上按下快門

 

1.jpg

 

然後攤販腦筋動得也很快~光這氣球~大概不誇張有十幾個人在賣差不多!

我懷疑~~根本是同一家人在賣呀!!! 好像多了很多種沒看過的氣球~蠻可愛的~哈

 

IMG_7202.JPG

 

你看看~這隻超大泰迪熊人有多多!!!! 好像泰迪熊再和他們說話似的~哈

所以這隻~我一點也不想靠近 XDDD

 

IMG_7285.JPG

 

看著看著~肚子也餓了! 馬上google了一下附近的美食~

找到了這間~~「Burger Joint (7分SO美式廚房)~沒想到~人還真多!

可是人在異鄉~也不知道能吃什麼~就只好等啦!!! 

 

IMG_1882.JPG

 

這是一間很美式的餐廳!!! 桌上的那個小桶子~~店家也有在賣呢~真可愛

 

IMG_1894.JPG

 

*錫蘭紅茶 + 奇異果汁*

這是早午餐附贈的餐前飲料和餐後飲料~

但他們一起合照的時候~奇異果隻已經要被我喝完了~哈

奇異果汁是現打的~好好喝~不會很酸~

錫蘭紅茶他可以免費續杯一次!! 香香的~也很不錯喝唷~!!

 

 IMG_1900.JPG

 

岩漿馬鈴薯起司牛肉漢堡

聽到那個名字就超想點的~

不過那個高度!~是想怎樣~~完全無法下手阿~~

面還插著台灣國旗~真可愛~~

雖然他的馬鈴薯不像我想像中的像岩漿班的感覺

不過他的馬鈴薯很特別的是有帶皮弄成泥的~

其實~~味道很不錯唷!!! 薯條也脆脆的好吃~!!

 

IMG_1903.JPG

 

魁北克經典早午餐

喔~~那三明治光用看的就覺得超好吃的!!

果然~~裡面的起司加上酥酥的吐司~真的好讚啦!!!

不過相對來說~~超級肥!!!! 這熱量應該極高吧~哈

陪跟阿~蛋阿~~就普普通通還OK囉~

旁邊那一團黑黑的東西~是炒馬鈴薯塊~~

雖然也很不錯吃~不過相對有點油膩感~比起來~我還是比較愛薯條啦!

 

IMG_1906.JPG

 

巧克力冰淇淋

這是FB打卡送的巧克力冰淇淋!!

不要看他簡簡單單~其實巧克力味也蠻濃的~~

冬天吃冰~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 XDDDD

 

IMG_1908.JPG  

 

趁著青春的尾巴~一定要衝衝衝啦~~~

我們的說走就走行~成功!!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*Burger Joint (7分SO美式廚房)*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52號
電話:04-2252-3309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