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平日的上班日晚上~~不知道要吃什麼~

隨意晃晃在東區的小巷子裡~發現了這間港式飲茶餐廳~

從店門口看起來頗吸引人的~

而且比起旁邊的一些店家~價位也比較親民一點~就進去試試看囉~~

 

店名很簡單~就是以創店的年份命的名~~

沒有太多修飾的菜單~有種懷舊的感覺 

IMAG3809.jpg

 

*鮮蝦雲吞撈麵*

雲吞看起來就很美味~~~吃起來也是~

不過他的麵~蠻清淡的~所以我去醬料去那撈了一點據說是店家自己做的XO醬~

加入麵裡~才有味道夠鹹夠好吃~但是好辣!!!! 害我狂喝水了這~哈哈哈哈~我超弱!

這個XO醬真的好吃~雖然很辣~我還是一直加~

IMAG3811.jpg

 

*排骨鳳爪飯*

看到菜單整個就被這個吸引了~~超酷的~

我沒看過有人把鳳爪搭上飯來拼~~

鳳爪是肯寶的愛~港式餐廳的排骨也很好吃~

所以不用端上來就知道這碗飯一定很好吃!!

我沒很愛吃鳳爪所以不知道~不過那排骨很好吃唷~在加上那顆半熟蛋~超棒!!!!

不過看肯寶一口接一口的很快就吃完~我相信~那鳳爪應該很不錯才是~哈

IMAG3814.jpg

 

*冰火菠蘿油*

來港式飲茶~不管有多飽~~這一定是必點的啊~~

這加的冰火菠蘿油~算式烤得比較久一點~因為他很酥脆~!!!

加上好大塊的奶油~~好吃好吃~~不過就是油了些~

IMAG3815.jpg   

隨意走進的店家~沒想到應該也是間很多人知道的店~

因為翻桌率超高!! 座位都沒有空過耶!! 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其他東西囉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1976港式茶餐廳*
電話:02-27771976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1號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