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396.JPG

 

下了多久的雨~這個周末終於放晴了!!!! 

當然要趕快把快發霉的身體拉出去曬曬太陽啊!!!!!

想到朋友說~熊貓快閃展覽從3/14開始放在中正紀念堂~

當然趕快帶家人去晃晃囉!! 我們有多久沒一群人出外郊遊了!!

IMG_2667.JPG

 

剛好天氣好~所以就帶我們的新成員。小小紅 (carryme2013版)。一起出遊啦!

我一開始也有和大家的疑問~那麼小的車真的好騎嗎? 騎的快嗎~

自己騎過之後才知道~他真的還算好騎~不像想像中的要踩好幾圈才會動

和一般腳踏車一樣的速度就可以前進很多了!

但是他的輪子真的很小~才八吋大~所以遇到凹洞真的還是很危險

所以他真的只能當作代步還有在河濱公園騎騎就好~你真的要把它拿來上山下海的不太可能~哈

重點是他攜帶方便阿~就算放在家裡放在車裡帶出遊也不會覺得很佔位~哈哈哈

IMG_7369.JPG

 

好啦~主題拉回來~~這次是要來看熊貓的!!!!

一走進中正紀念堂廣場~你可以看到一堆......人?!!!!

再往那一堆人的裡面走~你就可以看到一堆熊貓啦!!!! 

看到一群熊貓和台灣黑熊排排坐在地上~還有各種表情和動作~真的超好笑超可愛的!

IMG_2648.JPG  

近拍一些他麼的動作和表情~每隻都有點長的不太一樣呢

IMG_7382.JPG IMG_7384.JPGIMG_7387.JPG IMG_7404.JPG

pandas在和你招手啦~~~

IMG_7389.JPG

到另一個角落去看看~~有沒有發現一隻不一樣的!!!!  

IMG_7397.JPG 

竟然有一隻豹混在裡面阿

IMG_7401.JPG 

和中正紀念堂的大拱門合拍一張吧~~ 

就是滿滿的熊貓和滿滿的人~~真可怕~

IMG_7398.JPG 

爬到戲劇院的上面往底下看~好像一堆螞蟻再亂竄~怪恐怖的!!

一堆人一堆小孩跑來跑去~所以服務中心也很忙~

因為好多小孩和家人走散~其實真的蠻危險的~~

所以我也是緊緊牽著我姪子~不敢讓他離開我的視線外~

小朋友很容易一興奮就開始亂跑~超恐怖的!!!!

IMG_7406.JPG 

靠近紀念堂那邊似乎有活動~但人實在太多~我一點也不想往裡面湊熱鬧阿~哈 

IMG_7414.JPG

 

可惜就是人多了點~不然他其實還有很多大隻熊貓可以去拍照的!!

我一點也沒動力去排隊拍照~哈~(這不是初老的現象吧~慘嚕 )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