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好久沒來永康街走走了~今天天氣好好~就來晃晃和吃吃吧~~

這間其實已經知道好久了~就在好有名的天津蔥抓餅旁邊~

這間店雖然看起來不怎麼起眼~但是網路上評價還不錯! 今天就來試試看吧!!!

看這個菜單上有中文英文的~讓我想起之前在加拿大越南餐廳吃飯的感覺

不僅賣的東西像~連菜單的感覺都超像~~

IMAG4074.jpg

 

*茄汁牛腩米線*

禁不起牛腩的誘惑~~沒想太多就點下去啦!!!

看起來就超美味的是不~!! 而且頗大碗的!!

先喝了一口湯~味道夠重~八角味很重~我好愛!!

他的牛腩爛爛得好好吃~也是我愛的那種~~

連胡蘿蔔也式燉到超爛還好大塊~幾乎不用怎麼咬就吃下去了!! 棒!

然後他的米線也好好吃耶! 用米做的米線~果然彈性好~好好吃!

而且他的麵在也比外面賣的麵線粗一些~~

IMAG4078.jpg

 

*蝦仁雲吞河粉*

這碗就沒我那碗口味那麼重啦! 不過也是很不錯!

而且他那雲吞有不小隻的蝦呢!!!讚啦!

IMAG4080.jpg

有沒有看到旁邊那白白的蝦~~真的好讚啦!!!

IMAG4082.jpg

 

*蝦味三拼*

這三拼裡有炸春捲、金錢蝦餅、甘蔗蝦

我覺得那炸春捲還不錯~裡面好像有包冬粉~不錯吃!

甘蔗蝦倒是還好~不過沒有炸得很油膩~

金錢蝦餅有點小說~~吃不太到什麼東西~

IMAG4085.jpg

 

*泰妃奶茶*

最後再來一杯越式奶茶~其實本來都有點害怕越式和泰式的奶茶

他們都有一種詭異的顏色還有很甜的味道~但還是點了一杯來試試看~~

這裡的奶茶~雖然顏色也是偏橘(沒帶相機~弱弱手機又拍不出來~哭)

不過他不會很甜~~算是還OK~但有一點點苦苦澀澀的茶味~還算可以囉!!

IMAG4081.jpg

 

能讓肯寶說好吃的東西還真是少~~這間真的有中他的味~真難得耶! 哈

久聞這間的大名~果然他的東西真的還不錯好吃!!

我還是最愛他的米線啦!!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去試試看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誠記越南麵食館*
電話:(02)2321-1579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1號
週一~週四及周日:11:00~23:00
週五、六及例假日:11:00~23:3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