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728.JPG

 

吃吃吃~繼續吃~~這次來到永康街啦!!

在網路上發現了這間~看到他的菜單裡面種類好多~

看起來很不錯! 馬上就行動啦!!!!~似乎是一間蠻新的店唷 

他是位於永康街的某一條巷子中~~~比較不會有很多人走來走去的

IMG_2722.JPG

他的臉書官網有詳細的菜單~所以就直接附上啦~~~ 請點我 

 

*花生公爵薯條*

這是在網路上看別人點~評價不錯~加上好愛花生醬~當然點來吃吃啦!

甜甜鹹鹹的口感~沒想到花生搭薯條真是好好味啊!!

這盤大概都我和肯寶吃的吧~光吃這就飽了啦!!

IMG_2757.JPG

 

*牛肝蕈蘑菇奶油燉飯*

哈~我朋友最近愛上了燉飯~! 雖然他的香菇好大一個~有點可怕

但是我要說他的飯~味道真的還不錯唷!! 很濃郁很香很好吃~

不過他的飯不是屬於硬的那種~是軟軟的飯~

IMG_2762.JPG

 

*牧羊人貪吃烘蛋*

哎唷~~這看起來色彩繽紛~整個營養過了頭!

但我還是覺得好好笑~光那盤蛋~應該是一個星期份量的蛋了吧!

這應該要當坐大家一起點來吃得比較合適~

味道不錯啦~但是一個人光吃一堆蛋~吃多了也會恐怖~~哈哈哈

IMG_2765.JPG

 

*波菜番茄班尼迪克蛋*

其實我一直也覺得班尼迪克蛋的蛋~雖然好吃~但真的太大顆了!

這道真的好素食喔~~太逗趣了~~~我覺得和上面那倒差不多~哈 

IMG_2767.JPG

 

*花生公爵漢堡*

花生公爵竟然在我們的桌上出現了兩次~~!

他的花生醬淋的超整齊~有種好笑的FU~然後直接擺上大科的花生粒!

看起來就好厲害~~不過據朋友說~他覺得阿肯的好像好吃一點

IMG_2768.JPG

 

*總匯俱樂部*

沒想到我今天竟然點了個最沒特色的....! 虧我看了半天菜單不知道要點啥 

老實說我覺得他看起來和我家早餐店賣得好像~哈

其實味道也差不了多少~不過我幾乎是整份打包了回家~

因為我吃了那個花生公爵薯條吃飽了~哈哈哈哈哈哈

IMG_2770.JPG

 

下次要相信自己~還是要點自己想吃的漢堡或燉飯啦~哈哈哈哈

有機會再來的話~下次想試試看他們的披薩!!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Next Door 鄰居家*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9號(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)
電話:(02)2396-7001
營業時間:09:00~22:0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永康街 Next Door 鄰居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