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這應該算是二訪美好年代了~第一次是吃他的本店~在東區~~

詳情請看這吧~~ http://pooh827.pixnet.net/blog/post/152103932

這次衝著他展新店~有送珍珠奶茶鬆餅的活動~和好姊妹們一起去吃吃囉~!!!

據上次給我的印象~那兩個很有名的鬆餅~"珍珠奶茶鬆餅" 和 "OREO鬆餅"~吃起來就是沒溫度~

預期他是冰的~卻不是~但也不是熱的~就很奇妙就是~看看這次是不是一樣吧~

 

這間的布置風格和東區那間也有點不大一樣~比較簡約風~

但相比起來~我比較喜歡東區本店的復古風格~哈

IMG_7837.JPG

 

然後看了一下MENU~和東區的差蠻多的!!! 種類少很多~

沒有燉飯和麵類~只有三明治~歐姆蛋~薄餅~帕尼尼等的選擇~

真可惜~我覺得飯類蠻不錯的說~~

 

*玉米火腿歐姆蛋* 

這歐姆蛋也太大了吧~~我只吃了一口蛋的味道~還OK~不過他真的好大~哈

IMG_7841.JPG

 

*義式香腸法式薄餅*

又和我想像的不一樣了~我以為是像烤餅那樣會脆脆的~

沒想到是這種軟趴趴的餅阿~~~還好他搭上那香腸味道還不錯~~

微微的帶點辣~但還蠻好吃的~

IMG_7845.JPG

 

*水牛城辣雞帕尼尼* 

我看到辣都不敢點~~不過偷咬了一小口~還好~不會很辣~哈

這帕尼尼不是我吃過的那種酥酥脆脆的~他們家的比較偏軟~~還吃的到麵包的軟~

雖然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酥酥的那種~目前 Pillow cafe 的帕尼尼~哈哈哈

http://pooh827.pixnet.net/blog/post/151223892-%EF%BC%8A

IMG_7851.JPG

 

*費城牛肉帕尼尼* 

我看他菜單上把"多汁牛小排"畫掉~想說是發生什麼事~難道這帕尼尼沒有牛排??

然後服務生說~現在裡面不是厚的牛排~而是薄的那種

所以我以為是比較薄片的牛排~沒想到~他其實就是肉片!!! what!! 有點小嚇到.....

一堆的牛肉片你咬一口~結果是~牛肉咬不斷~

所以會一直吃牛肉片~直到他斷為止~然後就是滿口的牛肉~哈

味道還不錯~就是油了點~~吃到尾巴~那麵包就像是吸滿油的麵包~

雖然會變得很酥~不過有點可怕~~還好只有一小口麵包是這樣~

IMG_7853.JPG

 

*珍珠奶茶鬆餅*

好啦~這次的主角之一出現了~~但不知道為什麼~我覺得他變塌了

賣相不像之前的好看~難不成是這裡的員工比較不會做?!

看到之前PO的BLOG~好吧~真的有點差很多~哈哈哈哈哈~真不知道該說什麼

味道還是差不多~沒什麼溫度~如果他那奶油是冰的有多好~

IMG_7847.JPG

 

*OREO鬆餅*

哈哈哈~這個賣相更差~只是超放大版的OREO阿~

不過OREO本身就很好吃~所以這個比珍珠奶茶鬆餅好吃很多耶

有進步的是~這次牛奶是冰的! 上次根本是常溫~冰的好吃很多阿~~

IMG_7854.JPG

 

老實說~我覺得這間整體的素質沒有東區店的好~~

要我再選擇~我還是會去東區那間店吃~

該說~難怪這間的空位很多嗎? 希望他們能多改進囉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美好年代*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9號
電話:(02)2776-1278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補上:
2013.07.06 *東區*美好年代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