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4309.jpg

 

最近好像很愛在電視上看到一些美食就立刻想買來吃吃

法朋也聽聞很久了~東區那邊的許多下午茶糕點店~真的很多~也都很有特色

 

剛好母親節也到了~這款 老奶奶檸檬蛋糕* ~想說應該不會太甜或是太油膩

阿嬤應該也可以吃吃~所以今年的母親節蛋糕~就決定是你啦!!!

 

才拿到手~就聞到重重的檸檬香~上面灑一點檸檬皮~聞得出來就是天然檸檬香啊!!

讓我好期待他的味道到底如何~~~因為分食的人有點多~讓我來不及拍他的剖開面

就到官網來欣賞他的剖面吧!!!! (還好被我翻到!) 請點我 

 

我說他真的好好吃ㄟ! 裡面的蛋糕體鬆鬆的~然後濃濃的檸檬香味

不會很乾~也不會很酸~也不會很甜膩~就是一整個爽口

不過他上面那厚厚的一層糖霜~~超級甜!!!!

雖然有些人很愛~~但我覺得有點甜~

所以立刻泡了一杯茶來配~這就是下午茶的由來吧~哈

除了那糖霜真的有點甜之外~我好愛他的蛋糕體~

也獲得了好評~~~別看他小小的~也夠我們十人吃了!!! 就是整個扎實!!

 

雖然以母親節蛋糕來說~他並不美觀~但他好吃~我覺得這就好足夠了!

那當然也要祝全天下的母親都~母。親。節。快。樂~唷!!!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Le Ruban Pâtisserie。法朋*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1號1樓
電話:(02)2700-3501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