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沒錯~事隔半年我又來了~為的就是那個吃不到的可拿滋啊!!!!!

前些日子聽到朋友說他吃到了可拿滋~還說好好吃!!!

還我整個心很癢~所以我們很迅速的訂位下去了!!

 

就是今天~是個平日的晚上~人還真是多啊!!!!

所以想當然爾~當我們一到門口時~那可惡的牌子又掛出來了!!!

"本日可拿滋賣完了"................可惡啊!!! 來兩次都吃不到太哭哭了吧!

但是晚餐還是得吃阿~所以很不甘願的還是進去了...哭

 

其實菜單很快就可以翻完了~他們種類其實沒有很多~

大概就是義大利麵、三明治這樣~

我相信應該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是衝著那可拿滋來的!

 

*牛肉咖哩麵*

這個味道還算不錯~~不過和印象中的咖裡味不太一樣

IMAG4344.jpg

 

*三杯雞義大利麵*

這應該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了~可惜對我來說還是辣了點~

他聞起來真的是三杯雞的味道~超台式的!!!! 吃起來也很夠味~我喜歡

問我那上面紅紅一絲一絲的是什麼? 我也不知道~因為我只吃了一小口麵嚐嚐味道阿~

據朋友說那個起司塊(下麵那黃黃一片的東西)~很像在吃塑膠~哈哈哈哈哈~超好笑

IMAG4346.jpg

 

*蝦三明治*

他整個是一個冷的食物~不是熱的唷~就我的解讀~他就是蝦沙拉三明治

生菜沙拉很清淡~~

那坨沙拉我有點害怕~我自己覺得味道有點像飼料~哈~但肯寶說不會阿~所以看各人喜好吧~哈

三明治本身和我上次的印象一樣~麵包很油~

不過蝦沙拉就很輕食~夏天吃這個還蠻舒服的~麵包在少油一點更棒

IMAG4348.jpg

 

*奶油雞肉麵*

這就是奶油雞肉麵~哈哈哈~一般般的白醬麵囉~奶油味很重的白麵

IMAG4352.jpg

 

*飲品們*

他們好可愛阿~~是朋友點的咖啡~單純覺得色彩好鮮豔好美~哈哈哈

IMAG4354.jpg

 

*鮮果丹麥吐司(法式)*

看起來顏色好繽紛~為了補償我們沒吃到可拿滋~還是點一個甜點來吃吃~

他的吐司不會讓我覺得吃起來很不舒服很膩~

我其實看到這種軟趴趴又淋楓糖的吐司有種恐懼~但這個還可以接受

就是分量不大而已~吐司還蠻小塊的~~哈~草莓季過了~所以草莓是酸的~哭哭

IMAG4356.jpg  

 

來了兩次~已經差不多把菜單上的食材快吃完一輪了~

所以我自己覺得~如果下次再來一定是為了可拿滋!!!!!! 我想吃啦吼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 Drip Cafe 好滴咖啡 *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
電話:(02)2764-8181
營業時間:11:30~22:0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補上: 

2013.11.16 *松山文創*Drip Cafe 好滴咖啡 & Pâtisserie ALEX 法式甜點
2014.05.27 *松山文創*二訪。Drip Cafe 好滴咖啡
2015.02.24 *松山文創*三訪。Drip Cafe 好滴咖啡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