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家裡附近~默默的開了一間小店! 怎麼離越近反而沒時間去吃呢!

所以這次聚餐就決定是你啦!!!! 大家都住附近~走路就可以到了~超方便!

但沒想到的是這間人還真不少~還好我有先訂位!

大概快一個月前~我打電話來訂~結果他說我們人數比較多~所以可能只剩戶外的位置~想說好吧~也只能先訂了!

沒想到............今天也太熱了吧!!!!!!!!!!!!! 外面根本就是個大烤驢來著!!! 一個人也沒有~! 

看起來很舒服的戶外~還是等春秋天的時候再來坐吧!!!

IMG_9045.JPG IMG_9057.JPG

 

好險~人很好的老闆娘看我們在外面應該會受不了~

趁著比較沒人~幫我們換到了裡面的座位.......雖然我們坐的位置還是有點熱~

(因為靠近門口又靠近廚房~但真的比戶外好太多了....)

開始點餐吃午餐吧!!!!!!!

 

*主廚沙拉*

老實說~比想像中的大盆好多!!!!!! 所以他的醬料給的有點少~哈

我們分食完之後~又和老闆要了一些醬阿~!

燻雞肉 + 凱薩醬 加上清爽的沙拉~舒服!

IMG_9064.JPG 

 

*美式起士火腿歐姆蛋早餐*

哇!!!! 份量真的不少ㄟ!!

其實他menu上出現了驚人的解釋~ 三個蛋 + 兩片土司 + 義式肉醬

是怎樣! 一人份早餐要吃三顆蛋~有點可怕啊!! 他真的好大啊!!!

不過很好吃! 朋友選的是辣肉醬~我覺得真的有點辣! 但它肉醬味是好吃的!!

三顆蛋真的還是有點多啦!!! 建議可以分食~哈哈哈 

IMG_9058.JPG

 

*咖哩雞肉筆尖麵*

嚇死人了!! 每份份量都那麼多是想怎樣啊! 我好像很久沒看到那麼大盆的焗烤了!

味道也還不錯耶!! 但對女生來說~真的太大盆了啦!

IMG_9066.JPG

 

*德式香腸早餐*

嗯~!! 因為不想吃歐姆但也不想吃法式吐司~所以只剩下了這個選擇

但看到那個大香腸~我已經飽了!....他們家薯塊很好吃

然後我有個闢好~就是很喜歡把東西放在一起吃

所以我抹了草莓醬~然後上面放點蛋~再切點香腸放在上面

就變成名副其實的三明治啦!!! 甜甜鹹鹹的~好好吃啊!!!

IMG_9062.JPG

 

*雙層雞牛堡*

WOW..........這個雙層也太可怕了吧!!

最下面的雞排真的是雞腿排那樣的大塊~然後那塊牛肉也是超厚!!!

但是.....這到底要怎麼吃阿~~哈哈哈哈阿哈

唯一可惜的地方是~他們家的牛肉不juicy~如果又是很多汁的牛肉~就太讚啦!!!!

牛肉味有~但就是沒有汁~然後我才發現我忘了拍我們點的單層起式牛肉堡~

所以就把它想像成這個少了一層就好啦! 長的一模模一樣樣! 哈

IMG_9070.JPG

 

*冰淇淋鬆餅*

哈~旁邊那一點一點小星星也太可愛了吧!!!

三陀冰淇淋也是夠大!!! 但無奈我們位置有點熱~所以冰淇淋好快就融化了

鬆餅的部分我沒吃~因為實在是太飽了啦!!!!!! 完全戰敗.......

IMG_9067.JPG

 

*巧克力冰沙*

最後附上朋友點的冰沙一杯幫大家消消暑~~~~哈

IMG_9060.JPG

 

沒想到家裡附近也變fashion了! 連早午餐店都有了!

而且不貴又分量超多又不錯吃~整個很划算啊!!!

難怪來吃的人那麼多了!!!!!

但下次要找個比較沒那麼熱的天氣再來~

他們家的冷氣~真的有點不涼啊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EZ好食*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成功路2號
聯絡電話:02-2947-7000
營業時間:
二~五:10:00~21:00
六~日:9:00~21:0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補上:
2014.07.13 *中和*初訪。EZ好食
2014.09.07 *中和*二訪。EZ好食
2014.11.09 *中和*三訪。EZ好食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和 EZ好食 早午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