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今年的父親節,我們來到了王品牛排!!!! 

王品集團系列的~我們終於吃到的他最貴的了!

對於王品系列都會吃得非常之飽~早上一起床就不敢吃東西~直街等待中午的這餐啦!

 

餐點部分依舊是一個完整的set,一樣都不會少

氣泡香檳。雞尾酒酸梅汁沙拉。主食水果甜點飲料

接下來就看看我們點了哪些東西吧!!!!!

 

*餐前麵包*

這部分好像是吃到飽不用錢一樣~服務生會問你要不要續麵包,

但可千萬別吃太多! 免得後面完全吃不下啊!

那抹醬一個是奶油~另一個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~沒有特別的鹹味

牛角可頌麵包超酥軟~好吃~~! 另一個就沒什麼味道~不過也是很Q軟

IMG_8750.JPG IMG_8751.JPG

 

沙拉的部分很好笑,我們不約而同的~兩兩一組的都點了一樣的!

 

*燻鮭魚焗牛肉洋菇 (美‧紐)*

聽到燻鮭魚我就害怕了,不過這擺盤還真是可愛~哈

IMG_8754.JPG

 

*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*

好像和想像中的不大一樣,我本來以為他的重點是烏魚子~所以不敢點

但看起來好像不是這麼回事~看起來很不錯的感覺

IMG_8753.JPG

 

*鮮蝦水果沙拉*

果然我和肯寶就是有默契,兩個不約而同的點了同一個~

裡面有哈密瓜、香瓜、蘋果、和一顆草莓,搭配他的優格醬,酸酸甜甜好好吃

IMG_8756.JPG

 

 

湯品部分的選擇好像都差不多是這些

 

*松露翡翠海鮮濃湯*

原來那綠綠的是蛋,這湯的味道還算不錯~蠻濃郁的!

IMG_8759.JPG

 

*法式玉米濃湯*

其實這道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耶,早知道我就不點酥皮了~我以為酥皮也是玉米濃湯啊!

IMG_8762.JPG

 

*酥皮海鮮清湯*

我以為酥皮也是玉米濃湯啊,殊不知~一打開竟然是海鮮清湯

差點沒昏倒~哈哈哈~是不難喝~但還是覺得酥皮配玉米濃湯比較對味啊!

 

IMG_8758.JPG

有趣的是~服務生還會幫你把酥皮拆解下來~

並且捲成像蛋捲一樣讓你很優雅的一塊一塊切著吃

IMG_8760.JPG

 

*酥烤牛小排 (美國)*

我爸說這七分熟,但他怎麼看起來如此的血淋淋~~

我覺得這是我今天覺得牛排中最好吃的一道了!

IMG_8788.JPG

 

*王品牛小排佐海大蝦 (美國)*

那蝦子有夠大隻的,不過那牛肉也超大塊~吃起來超級像牛肉乾的

不是說他很乾~而是味道超級像~而且這個的牛筋比較多~吃的會比較累一點

IMG_8771.JPG

 

*法式羊排佐櫻桃鴨*

這個羊排顛覆了我對以往羊排的印象,

以前吃的羊排不僅腥味很重~還很乾硬~雖然我沒那麼怕羊騷味~但還是覺得很乾

不過今天吃的這個!! 他羊肉超軟嫩~~而且沒有太多腥味~搭上那蒜味粉~真的超好吃!!!! 

但我要說~那櫻桃鴨真的還好~有點硬~和藝奇的比起來真的差多了! 我喜歡藝奇的!!

IMG_8781.JPG

 

*菲力松露醬佐龍鱈干貝 (美)*

然後我的菲力服務生說建議五分熟,我很大膽的嘗試了~

但是他~看起來卻像七分熟~其實一點也不會寫淋淋~也是很軟嫩~好好吃!

旁邊那塊鱈魚也是好大塊~搭上那有蒜味的塔塔醬~真的超好吃!!

左上角那個我本以為他是杏鮑菇~後來才發現他是干貝~很大顆! 但我拿去孝敬爸爸了~哈

IMG_8778.JPG

 

*嫩煎干貝佐犢牛肋排 (紐)*

好大顆的干貝就在那裡,然後搭上軟嫩的牛排~好吃

一開始上來我以為他是羊排~哈

IMG_8776.JPG  

 

在一場混亂交換食物的過程中~我們把主食很努力的吃完了~肚子也快炸開了~但是我們卻還有甜點沒吃啊!

 

*氣泡香檳。雞尾酒。酸梅汁、藍帶私房菜*

再吃沙拉和主食的中間~服務生會上一些氣泡香檳、酸梅汁~等的

然後因為我有加入會員~所以多送了一份私房菜~是兩人一份喔!

那私房菜吃起來就像吃牛凍~其實味道不錯~但我有點怕這種軟軟的感覺

然後我沒拍到酸梅汁~但他真的超級酸的!!

IMG_8770.JPG

 

甜點時間到啦!!!! 已經是用硬撐的把這些吃完了這樣~ 

 

*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*

那個巧克力蛋糕~真得你只要輕輕挖一下,他馬上就爆開了

不過那巧克力不會很甜~搭上那冰淇淋~還OK

IMG_8803.JPG

 

*法式烤布蕾*

這烤布蕾也太大顆了吧~每天都要洗那麼多貝殼~怎麼受的了阿~哈

他的焦糖部分很硬~但很好吃!!!! 這個我覺得勝過前面那個巧克力~

IMG_8797.JPG

 

*奇異果芒果汁、焦糖奶茶、熱咖啡

這部分我好像都沒拍到照片~不過那奇異果芒果汁真的很不錯喝~他是用成冰沙的樣子~

焦糖奶茶也是香香的~沒有想像中的過甜~熱熱得很舒服

 

最後~由於我是八月壽星~不免俗的就送了一塊蛋糕~

但我從沒想過是一個完整的小蛋糕!!!! 也太酷了吧! 超可愛的

但因為實在是吃太飽了~只好整顆打包外帶回家了~~~我還蠻好奇裡面是什麼的~哈

IMG_8798.JPG

 

第一次吃王品~其實也很不錯吃~雖然沒有到非常驚艷~

但整體氣氛和其他系列的就還是有點差~

終於~真的快把王品系列KO掉囉~! (哈哈哈哈~到底在追求什麼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
*王品牛排*永和店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228號
電話:02-8660-6006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王品牛排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