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.jpg

沒想到~我也要結婚了!! 所以~我也要開始寫我的結婚日記啦!!!!

第一篇就從拍婚紗開始!! 希望我可以有毅力的繼續寫下去!! GO~

 

從網路上看到這幾年好多人拍婚紗帶了一堆道具~代表兩個人的故事~

一開始本來沒想做道具的我~越看越想做~然後...屬於我們的道具就出爐啦!

就讓我一一介紹吧~哈

 

1. 傳聲筒

在網路上看到賣這個可愛的英文字母紙杯~就馬上買了下來~

然後像小學做勞作一樣~鑽個洞~穿條線~就變成了我們專屬的傳聲筒啦!!

IMG_7178.jpg 

拍出來的效果就像這樣啦!!!! 

IMG_7169.jpg

IMG_7178.jpg

 

2. 幸福專用-小路障 

最近時常在文具店晃來晃去~無意間看到了這小玩意~覺得很可愛~就買了~哈

本來也沒想過真的拍婚紗會用到~沒想到攝影大哥也讓他入鏡了~哈 

IMAG4628.jpg

其實拍起來效果真的也還不錯~蠻可愛的!~哈 

IMG_7581.jpg

 

3. RIVIN - 婚紗對熊

這個呢~是喜餅公司送的對熊~竟然是屬於我們的婚紗對熊~

那當然也是要讓他們和我們一起拍拍婚紗啦!

IMAG4630.jpg

 

接下來......就是我們的手工時間啦!!! 真是辛苦肯寶了! 哈

IMAG4631.jpg

 

4.♥ S

是的~這是我們的英文縮寫~~

我們比較厚的保麗龍板~然後把喜歡的英文字母字型印下來~再描上去

然後小心的把它切割出來!!

最後在買張亮亮的漂亮色紙貼上去!

是不是看起來就超有質感~!!  

PS. 割的時候一定要小心~因為是比較厚的保麗龍板~真的有點難割!

IMAG4639.jpg

這是還沒貼色紙之前~和朋友送我的巴黎鐵塔紙雕放在一起拍拍~還有倒影~真美!

IMAG4632.jpg

拍出來的效果就像這樣啦!!!!   我超喜歡的!!!!

IMG_7574.jpg

 

5. 大囍

拍婚紗照怎麼可以少了大囍的字呢!!

這個大囍字呢~就先去文具店買個大囍的貼紙~

然後直接把它貼在保麗龍板上~接著就是小心的把它割起來~就大功告成啦!

割到最後肯寶懶得把那中間的小愛心割掉了~因為真的很難割!

不過其實沒有洞也不錯~這樣就不會被背景糊了字~這就看個人啦!!

拍完照之後還可以放在家裡當擺飾~很有喜氣喔!!!!!

IMG_0588.JPG

拍出來的效果就像這樣啦!!!! 是不是真的有結婚的感覺了~哈

IMG_7284.jpg

 

6. 日期數字

這個呢~是最代表我們之間的日期~拍婚紗怎麼可以少了呢!

而且這個製作起來實在比前面的寶麗龍板簡單太多了!

只要準備黑色卡紙~加上印出來的數字~再用剪刀剪一剪~不就好了!

紅色卡紙是for愛心啦~! 用愛心把日期隔開~多可愛~

黑紅搭配簡直是絕配啊!!!

然後怎麼把這些數字串起來呢!

就準備一條線(不要太細然後長一點~我自己覺得比較FU)

再準備小夾子~就把這些數字夾起來~就大功告成啦! 整個就很亮眼!

IMAG4633.jpg

拍完照之後還可以當作家裡的擺飾~多可愛阿~哈

IMG_9268.JPG

在一起的紀念日~在加上在在一起的地方拍照~就是我們最棒的共同回憶la!! 

IMG_7189.jpg

 

雖然做道具蠻辛苦的~買材料還要東跑西跑~

但做完之後真的超有成就感~而且也讓婚紗照活潑不少~

就給喜歡的朋友做做參考囉~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照 婚紗照道具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