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2-03-10-04-26_deco.jpg

 

第二篇就來分享我們的 喜帖 ღ 囍餅提領卡 ღ 婚紗謝卡 吧!!

 

1. 喜帖 

從網路上看了好多好多款的喜帖~但好愛的真的都貴鬆鬆阿

然後很笨的我不會用淘X~所以只敢乖乖的找台灣的拍賣啦!

雖然比淘X貴了一點點~但還是比較保險一點~哈

 

(以下喜帖的照片都是從拍賣網站上取下來的,如果網友或是賣家覺得不妥,麻煩請跟我說~我會拿掉他的!!!)

這款蝴蝶款的~是我看到比較喜歡的款式,不僅簡單又很喜氣,還有一點點小創意

而且拿到實品~覺得質感很不錯~!!只怕大家不知道怎麼打開這個喜帖~哈

1.jpg 

當你半開這個喜帖的時候,這隻蝴蝶就好像要飛出來一樣~翅膀就翹了起來~!

是不是很3D~! 就是我愛的 tone調啦!

b1c6ba35-92df-4b5f-af28-80f9866e9411.jpg

 

2. 喜餅提領卡 

為什麼會想要做這個呢~因為老實說我沒有很愛在現場發餅~

之前常常幫忙在禮金桌收錢~所以知道其實當場發餅蠻亂的~也很辛苦!

為了不讓幫忙我們的朋友太辛苦~加上我們桌數其實沒有到非常多~

所以想說能提早發就提早發吧~!

剛好結婚前幾乎每個階段的朋友們都有聚會~就發一發了! 哈~

 

但是呢~為了要區分有拿過和沒拿過的名單~所以我做了這個喜餅提領卡~

我也是從網路上看了好多好多的樣本~後來喜歡了這個款式~

就仿造他的樣式~改變成自己的style!

當然連編號都要屬與我們啦! 硬是要 "KS" 開頭~哈

 

這種大紅真的超喜氣~配上我們的大紅喜帖剛剛好~哈 

喜餅提領卡.bmp

  

3. 謝卡  

本來我們其實對於謝卡沒有想要太多~

所以當初和婚紗公司談的時候~這塊就沒有很用心在談

加上婚紗公司的款式我實在不怎麼愛~哈

他們都是那種小小張~然後加上他們公司的LOGO~恩~不怎麼愛

所以就在網路上晃晃晃的~就看到了最近很流行的 "拍立得" 款的謝卡!!

 

沒錯!! 越看越著魔~沒想到最後還是訂了五套.....

這家的款式我真的很喜歡~

除了他們在正面上對名字的部分有做設計外

他們還有提供他們設計的LOGO~就像每張謝卡背面的那種~

你可以在每一張都挑不同的LOGO~他們還會再做設計~然後給你校稿~確定之後才會開始印刷

而且拿到的質感還不錯~紙質也夠硬~

每一套都是200張~我每張都好喜歡~哈~整個很燒火!  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  

 

4. 電子喜帖  

最後來介紹一下我們的電子喜帖~這部分我還只是用手機APP做的~

現在編輯照片的手機APP太多了~真的很方便

唯一缺點就是手機螢幕好小~微調真的眼睛快脫窗

這個電子喜帖是在還沒發紙本喜帖前~

先讓大家知道一下我們的時間地點~也讓大家方便萬一沒帶喜帖~用手機也可以看啦! 哈~

2014-10-15-18-46-51_deco.jpg

 

太棒了,第二篇完成了,Keep going!!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喜帖 囍餅提領卡 謝卡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