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5154.jpg

 

第三篇來分享一下我自己做的簽名筆好了!!!

以前幫忙坐在禮金桌收錢的時候,最喜歡的就是看大家的簽名筆是什麼樣的,

這次換我了,當然也要找喜歡的簽名筆啦!!!

讓收禮金的朋友開心,也讓大家簽的開心,哈哈

 

其實網路上有非常多在賣簽名筆的賣家,但是,我覺得價錢的有點高,

還好我蠻早就開始在計畫婚禮,那就自己來做吧!

 

娃娃類的、毛球款、愛心款,都是我喜歡的,

鎖定了一些我喜歡的款式,就開始找賣材料的拍賣啦!

 

1. 兔兔筆

其實認識我的應該都會猜到,

如果是娃娃筆,我應該會先考慮做維尼的吧!

是啊!我本來是打算做維尼的,

但某一天和我媽去逛街的時候,無意間看到了這兩支兔兔

平常看到都是熊熊款,難得可以看到兔子款的,當然就買下去了!

所以……我的簽名筆就是這兩隻可愛的兔兔啦!

IMAG4700.jpg

接下來~就是這兩隻兔兔變身成簽名筆的經過啦!

 

準備物品: 娃娃、不織布、簽字筆、細緞帶、小珠珠、拉花緞帶、針線、熱融槍、熱融膠

 

會用不織布當筆管是因為想重覆使用,這樣就可以一直換筆了。

一般外面賣的都是黏死在簽字筆上,所以一旦筆沒水了,就不能用了,蠻可惜的!!

 

Step 1: 先拿不織布裹著簽字筆,量好筆管寬度後(多留大概0.2cm空間給線頭),用針線縫起來。

Step 2: 剪一小塊方型的布墊在兔兔屁股下,接著就是把不織布和兔兔結合啦!

(都是用針線縫的,想說以後拆掉比較不會留痕跡,縫好如下圖顯示)

IMAG4701.jpg IMAG4702.jpg

只有不織布太單調了,所以買了緞帶來加點裝飾

Step 3: 這個比較簡單,只是要小心燙到,用熱融槍在緞帶上塗上膠,快速的把緞帶繞著不織布轉 (最好是一段一段用,熱融膠很快就乾了)

Step 4: 可以在底端黏上一圈珠珠,順便遮住尾端剪的醜醜的地方

IMAG4752.jpg

如果覺得筆管直接在兔兔屁屁下不雅觀,就再加上緞帶遮醜啦!

Step 5: 準備拉花緞帶是最簡單的,當初我沒買到,就買了這種,硬是抓出兩條線,然後持續拉,緞帶花就出現啦!

IMAG4772.jpg

IMAG4774.jpg

Step 6: 接著就直接把他套進筆管裡,用熱融槍固定一下位置。

然後.....耶!兔兔簽名筆大功告成! 是不是很可愛!!

IMAG4777.jpg

自己做的感覺就是不一樣,很有成就感,

婚禮結束後就找不到他了,希望他是被喜歡的人帶走,不是遺留在餐廳了,噗噗!

 

寫完兔兔筆,發現已經好長,毛球筆就放到下一篇吧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小物 簽名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