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嗯~好久沒來四號公園附近~沒想到也變了好多!!!

多了Ubike~餐廳也換了好幾家~還有以前可以拿來認巷子轉角的7-11也搬家了!

這間 "隆隆將" 也是其中一間新的餐廳! 而他的前身竟然是我去了好幾次的 "轉角咖啡" !!

 

不管怎樣~就還是進來吃吃看吧~這是他們的菜單~

種類很單純~他是以鬆餅為主題的餐廳~所以很多餐點~都離不開鬆餅!

但他們的名字時再取的完全不知道是吃啥的~所以還是看看他的材料有啥吧~哈

IMAG0936.jpg IMAG0937.jpg

然後還有義大利麵~

IMAG0938.jpg

 

*香腸伯* 乳酪煎餅/德式香腸/水波蛋/沙拉

看起來是不是很不錯!! 

煎餅本身就是乳酪奶味很香~然後搭配這些肉阿但阿青菜的~

整個吃起來沒有負擔~口味也不會太重~很輕食很棒!

IMAG0941.jpg

 

*短腿堡* 煙燻火腿起司堡

他一上來的時候我們全都嚇到了! 因為那漢堡麵包太酷了!

而且還是很堅持的有一片乳酪煎餅~但看起來也太飽了吧!!!!

不過阿~別看他那漢堡麵包看起來炸過~拿起來雖然很油~但吃起來不會ㄟ!

而且厲害的是~他只有表皮是長這樣! 裡面的麵包還是白的! 麵包本身我覺得頗好吃的!

IMAG0942.jpg

來看看他的剖面~你看那麵包~只有表皮是炸過的!

我們研究了好一會他揪竟是怎麼弄成這樣的~哈

IMAG0948.jpg

 

*貓王最愛* 法式吐司炸花生醬香蕉

這個名字整個就很吸引人阿~又花生醬又香蕉的!

雖然他的名子感覺很像是再炸香蕉~但看起來好像不是~

比較像是炸吐司吧~! 跟我媽媽研發的蛋蛋麵包很像~哈哈

這個也很不錯吃~不會太油膩~搭配水果~很不錯喔!!

IMAG0946.jpg

  

*補一下* 白酒蛤蠣義大利麵

我一看到他上來就大笑了~那蛤蠣會不會牌的也太整齊~也太多了阿~哈

感覺很像是要擺出一個旗幟的標誌~不過我覺得口感有點偏鹹~蛤蠣很新鮮就是~哈

IMAG0949.jpg

 

不過他們家感覺很像剛營業~

所以手腳沒那麼快~就是吃的人要稍微有點耐心~

種類也沒那麼多~不過我覺得乳酪煎餅本身還不錯唷~可以嘗試看看~哈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 隆隆將pancakes *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路378巷23號
電話:0917-776-068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