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1306.jpg

 

好滴~~第六篇就來分享我的婚禮小物吧!!!

網路上婚禮小物超多種~實在很難想要送什麼~

不過我一開始就鎖定了事要實用的東西~一開始是想到吃的~或是杯墊之類的~

像開瓶器、吸鐵或名片夾這種感覺實在太多人送了~所以就不想和大家一樣了!

然後翻了翻~覺得果醬應該是最符合我想要的~然後價錢也還可接受!

以這個目標繼續翻~就發現女孩們夢寐以求的Tiffany盒耶! 也太可愛了吧!! 

不過這種盒子的賣家超多~價錢也是很多種~雖然差距不大~

還是看官們自己決定想要的盒子品質囉~我自己訂的這間的盒子還不錯~哈

 

好的~~既然要訂果醬~當然要先把所有的果醬吃吃看~才知道該訂哪個囉!

我找的這間店家他其實果醬種類頗齊全~幾乎包含了各家品牌了~

後來選定了這三家品牌~也是網路上比較多人訂的~就把他每個口味吃吃看了

 

英國TIPTREE小果醬/蜂蜜
果醬口味:杏桃、黑櫻桃、草莓、黑醋栗、水蜜桃、柑橘、覆盆子

瑞士HERO小果醬/蜂蜜
果醬口味:杏桃、草莓、覆盆子、黑櫻桃、桔子

澳洲BEERENBERG小果醬/蜂蜜
果醬口味:黑莓、柑橘、草莓

 

IMAG4710.jpg

吃起來雖然差異不太大~但有覺得英國TIPTREE和澳洲BEERENBERG有好吃一點~(有些口味比較吃的到果肉)

只是澳洲BEERENBERG的口味有點少~所以最後的贏家就是英國TIPTREE

 

好的~~既然決定好了,那就要開工啦!!! 全部都要手工自己做美勞啦

所有的盒子和蓋子~要先自己把他折好~

然後一個一個放入果醬~哈~很壯觀! 

IMAG5100.jpg

IMAG5101.jpg

然後在果醬盒裡~放了一張小小的謝卡~

其實店家也有在賣這個小謝卡~但我不是很喜歡他們的樣式~

所以後來就自己做啦~! 很簡單~就把小卡圖片做好後~

去影印店選硬一點的卡紙印A4~一張大概可以印30-35張小卡吧~在自己切割不就完成了!

就有自己的style~多可愛~哈

IMAG5102.jpg

再把他們一張一張放進盒子裡~讓賓客們一打開就可以看到~哈

IMAG5105.jpg

好的~折盒子和蓋子其實都不麻煩~綁蝴蝶結才是最累的!

為了折出漂亮的蝴蝶結~當然要上網搜尋一下怎樣可以綁出漂亮蝴蝶結

所以~因為有教學~所以綁出來的蝴蝶結幾乎都長一樣~

哈哈~是不是很可愛啊!! 和真的Tiffany一樣~哈~滿足自己的小小心願阿~哈

IMAG5106.jpg

好~200多個就這樣完成啦!! 真的有點累到~綁蝴蝶結太耗精神了~哈

IMAG5117.jpg

希望收到的賓客會喜歡囉~我自己是喜歡~所以自己留了各一個起來~哈!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