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這不是最近超夯的 "九州鬆餅" 嘛!!!

沒錯,這間電話難打到一個誇張啊!! 想吃還不見得吃的到.....

我們這次是在第一天開始可以訂位的時候就狂打電話

好險我們其中的一個朋友非常有毅力的持續一直打到下午,終於訂到了!!!!! 

然後開始等了一個月,終於等到這一天了.....為了吃要不要這麼辛苦阿~

 

他位在民生社區,是一個非常安靜的地方,在這種地方吃鬆餅下午茶真的很舒服

不過好像也沒想網路上說的大排長龍,今天我們在這吃,店裡面沒坐滿呢!

 

趕快來看看菜單吧~來去他們官網看吧! 

http://www.kyushu-pancake.com.tw/page.php?id=5

其實種類不多,而且如果要男士們當中餐吃,肯定吃不飽!

連我們這些女孩都沒有飽的感覺呢......哈

 

*冰摩卡 & 奇異果思慕昔*

首先上來的是飲品啦~

點一份主餐+90元,可搭配一杯飲品(150元內)

我是點奇異果思慕昔,其實應該就是奇異果冰沙啦!

不過他應該有加養樂多,我有喝到多多的味道~還不錯喝唷~

就是奇異果原汁打冰沙,因為加了多多所以不會太酸~

另外阿,應該建議店家換粗一點的吸管,因為是冰沙,有點難吸阿~哈

IMG_6246.jpg IMG_6250.jpg

 

*九州經典牛奶鬆餅

這是朋友點的原味鬆餅,點這種鬆餅都可以選擇一個果汁泥,旁邊還有有附蜂蜜~

這是朋友點的~不過鬆餅的味道應該是一樣的~就是個奶味很重有點QQ的鬆餅唷!

IMG_6249.JPG

 

班尼迪克鬆餅

哈~這是男生朋友點的,大中午的一定要吃點鹹的~但分量真的還是有點少阿~

我看他們吃到連蛋汁都沒了~所以應該還不錯吧~哈

IMG_6252.JPG

 

*日向夏柑橘鬆餅

這是春夏新品,是我和肯寶點的,看起來就很棒耶~

三片鬆餅上面先舖了四片的柑橘,後面那很厚的很像柑橘的皮,但吃起來又不會很硬或很酸

柑橘本身比較酸一點,不過搭上香草冰淇淋就好多了,

外面那圈我本來以為也是橘子剝碎,一吃才發現,原來是柚子!

味道就像柚子茶裡的的柚子阿,酸酸甜甜的,我可是把那柚子吃的超乾淨的!

IMG_6255.JPG

 

塩味焦糖法式鬆餅土司

當時看MENU的時候,感覺看起來超好吃的! 

一上來看到,我整個笑出來,是不是也太像黑糖糕了啊!!! XDDD

店家不要生氣,因為實在長的太像了,把澎湖帶回來的黑糖糕排一排~也會長的一模模一樣樣呢!

不過味道當然不一樣啦,黑糖糕多甜~但口感還真有點像~很鬆軟很Q~哈

這個是比較厚實的鬆餅,旁邊有烤得稍微焦一點點~

不過因為我們點的是鹽味焦糖,所以口感很特別,吃起來就是鹹鹹甜甜的

然後他的奶油我覺得還不錯,不是很膩的奶油,就是像香草冰淇淋的味道~

但我覺得這個鬆餅本身沒什麼味道,幾乎要靠旁邊的料來有甜味~

IMG_6258.JPG

 

口味真的見仁見智阿,相比起來我朋友比較愛後面的鬆餅吐司,

但我比較愛他原味鬆餅~因為奶味比較重~有甜味~

整體上吃起來還算OK~但比較適合當下午茶吃~

 

不過阿....如果還是要像這樣這麼難打電話的訂位...就...吃過就好~~哈

等熱潮過了~想吃再吃囉~畢竟台北有這麼多好吃的下午茶店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 九州鬆餅 * (台北富錦店)
訂位專線:(02)2375-1905
門市洽詢:(02)2749-5253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號
営業時間: 11:00~21:00 (每週一公休)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 九州鬆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