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2555.jpg


哇哇哇!! 這是最近在網路上也很有名的深夜手工甜點

為什麼較深夜呢,因為他販賣的時間......真的很晚~而且只能現場排隊或網路上預訂~


*草莓塔*

草莓季到了,一定也要買來吃看看啦! 聽說他們家的草莓~很厲害 

光看照片就要流口水了! 草莓超大顆的啦!!!!


但是他們家的價錢實在不可愛,還蠻貴的,他們家的一份是指 10吋的1/4塊,

像這樣的草莓塔,一份就要6xx呢!!! 天啊~~好貴~每一口都非常的珍貴呢!

但是!!! 真的很好吃喔!! 不僅草莓不酸還有點甜味~卡士達醬也是甜但不會很膩~

派皮呢~很酥脆! 簡單的三樣加在一起~就是絕搭! 

這一定會讓愛草莓的非常的瘋狂的!!!


*萬丹紅豆抹茶塔*

同場加映一下抹茶塔,這是他們這一季限定的口味,好像賣到年底就沒了

這是我朋友給我的~因為本人沒有太愛抹茶的口感~所以自己不會去買~哈

我嘗了一口~只能說~抹茶味非常的濃郁!! 帶有一點茶味的苦~

然後紅豆不會太甜,抹茶紅豆就是那麼搭~

我只能說~愛抹茶的一定超愛的吧~~我呢~就嘗一口就差不多了~哈哈哈

PhotoGrid_1450277534151.jpg 


因為價錢不斐~但是值得一嘗的好美味~只能說~可能久久吃一次~就很滿足了啦!!!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*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74巷與南昌路口 (近古亭站2號出口)
營業時間: 18:30~19:00 / 23:15~23:45  (每周三為固定公休日)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uit120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補上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