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672.JPGIMG_9679.JPG

OH~好幸福~又吃到深夜的甜點了!!!! 

這次還一次四個口味,真的太幸福了我~~


*生蘋果塔 & 香橙橘瓣塔 & 綜合野苺塔*

從圖片左至右分別是 生蘋果塔 & 香橙橘瓣塔 & 綜合野苺塔

這幾個口味出乎我預料的還不錯吃耶!!

第一次聽到蘋果塔就有點畏懼,老實說對於蘋果我沒特別偏愛

但吃下去就是很清爽的感覺,加上上面的糖漿,不會太甜,吃起來一點負擔也沒有,真的很不錯

橙橘塔也是,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到用橘子做的甜點,一點也不會奇怪,一點酸味都沒有,一樣好吃!

野莓塔這個我比較還好,因為他真的好酸阿,我有點害怕~哈

IMG_9672.JPG


*白色乳酪草莓塔佐法國栗子泥*

上次買草莓塔的時候,我一直在和這個口味掙扎,選不出到底該買哪個

這次吃到了他~我要說,上次我選擇草莓塔選擇對了~哈

但不是因為這個不好吃,是因為我吃不太慣栗子泥,覺得他有點甜,

架上上次納草莓塔是買給家人吃的,他們應該也害怕太甜,所以我買草莓塔買對了!

其實這款的感覺就很像草莓塔再加上好大一坨的栗子泥,有點甜~喜歡栗子泥的應該會很愛!

IMG_9674.JPG

IMG_9679.JPG


阿~我真是太幸福了,下次還想衝衝看生巧克力塔~那看起來也是好好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*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74巷與南昌路口 (近古亭站2號出口)
營業時間:18:30~19:00 / 23:15~23:45  (每周三為固定公休日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補上: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