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台中一日遊 出發~~
今天因為爸爸有些原因~
一大早~要到台中去
因為早上六點就要出門
所以爸爸就想說讓我練車吧~

酷耶~~從出家門一直到台中的幾乎每個地方~都是我開車
不過....真的有累到
難怪笨貓上次說他開去台中後就不會很想開車了~哈

真的很累~台中好像迷宮

我們去買了正宗老牌的太陽餅後"太陽堂餅店"(自由路一段23號)
先去了中友百貨....那裏幾乎和新光三越沒差多少阿
只多了一些~更高級的店~不過也比較大家啦

前兩天才逛新光三越~也就懶得逛了~因為已經開始想睡覺了
(這時候快中午了吧)

後來想說去美術館哪吃飯
上次和姑姑他們來玩的時候也來這裡吃了一家地中海式的餐廳
每一樣每一道都好好吃
這次想說來個不一樣的
先前~表姊很推薦"小義大利"~因此~這次的目標就是他囉



店門口好可愛~~
他的餐點~都算蠻不錯的
也是屬於排餐類的



店裡面的布置~也都非常的歐式~很美



點完餐點後~他先來了一個開味麵包
很棒耶~還有一小盤的大蒜醬~不過我覺得不夠多啦~一下就沒了~噗



再來就是前菜囉~有三小口~這就是西餐吧~啥都愛來只有一口的



媽媽因為怕我們大家吃不完~所以不敢點餐點~只點了沙拉~
不過說這沙拉~真的很大盤
他也算是主菜呢~可以搭配套餐~但我們沒有搭就是了
這道是"大蝦沙拉"





再來是我們有點套餐的濃湯~~
很好很好很好喝~已經很久沒有被我喝到讓我說好喝的濃湯了!!!

 

原本以為他裡面黑黑一塊一塊的不會是菇類吧~因為我不愛吃菇
喝下去才發現~原來是馬鈴薯~他把它弄得很細小塊~
而且~整晚都是料~整個讚!!!!很難得我能喝光光呢~


再來先上的是爸爸的五分熟血淋淋的牛排 "翡冷翠烙燒原味菲力"



雖然血淋淋的~像生的一樣~但是真的很嫩很好吃!!!

再來是妹妹的"帕瑪頌酥衣初牛"



我終於知道為啥要叫酥衣了
因為他外皮酥酥的~應該是炸過
不過我覺得吃起來好像豬排~!!


我的是"西西里海鮮焗飯"~想說來吃個不一樣的
沒想到....慘了~好大一盤~(是怎樣~每次我點的都會是個陷阱)



又要吃不完了~!!!
不過我覺得它料用得很實在
裡面有好多顆干貝~還有兩個實實在在的扇貝~還有好多蝦子和魷魚
真的很海鮮~~
而且味道很不錯
我最後都只把料通通吃光光
飯....我實在是無能為力

再來就是飲品囉
我和妹妹各點的是柚子茶和蘋果茶



我是覺得柚子茶有點淡啦
蘋果茶~我一聞到那味道~我就不敢恭維了
我爸媽好像是喝~咖啡酒?!
服務生說~酒精不會太重
但對我爸不喝酒的人喝下去後說~酒精味其實蠻重的
我心想....回程又是我開車了
總結來說~這家真的很不錯啦~~


下次還想來吃他隔壁的南瓜屋~(妹妹同學推薦)
好像還有一家就帕那里尼啥毀的~忘記了
這樣不就代表...還要來台中兩次嗎~噗

說說~這次回程開車還真危險
全車都睡著了~只剩我一個人聽音樂唱歌讓我清醒
開一開~差點沒恍神~眼睛都茫了
開高速公路~真的會很想睡覺耶...
因為真的很無聊....還開得我全身痠痛
我終於知道我爸之前為啥都不喜歡開遠程了

好啦~我終於可以跟我爸一起分擔開遠程囉~開心吧~
還沒開到泰安休息站~
我爸醒了對我說~"阿~睡一下就比較有精神囉"~我都要哭了
後來在泰安休息了一下
就接棒囉~~換我睡~哈
好吧~這也算是一個~很不錯的練車經驗~
這樣我就真的可以和我爸輪流開遠程了
真的很累...
====================
 *小義大利莊園-美術館店*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5號
電話:04-2372-6463
====================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