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到台大找我妹吃飯
和他們同學在台大附近走ㄚ走ㄚ走
一直無法決定要吃啥
後來~終於決定吃這家美式漢堡了

但他們店裡人還真多
所以我們就到他們的分店coda去吃
好像就在附近吧
老實說~在那巷子裡鑽來鑽去
我都迷失方向了~也不知道他正確位置到底在哪

也是看了好多家才確定要吃這家勒~哈
等我們大家都點好餐後
我點的是焗烤青醬義大利麵
因為我覺得一個大漢堡我一定吃不完啦

我點得餐點有附麵包、飲料、薯條/前菜沙拉/濃湯(三選一)
當然我選的是薯條啦~美式餐廳的薯條一定都很好吃



我妹點得是"豪華牛肉堡"
這裡的漢堡都會附上前菜沙拉
還有很多種醬料可以選 凱薩/和風/田園/藍起司/蜂蜜芥末醬
好像還有~但太多我記不起來
我們選了店員推薦的 藍起司醬
不過真的很不錯耶~酸酸鹹鹹的






這是我第二次美式漢堡了
我覺得~都很不錯啦
但我很喜歡他青醬的味道
非常重~~我愛~~哈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*Bongos美式漢堡*
 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5弄3號 
 電話:02-2365-6059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