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經過了這家地中海餐廳~因為價錢太貴沒有進去
但就一直對他念念不忘~
心中想著~有機會一定要來吃這家

現在~~~機會來啦~~
有爸媽這金主在~就可以來吃了~哈哈

當我們進去後
服務生似乎反應非常慢...
他端來了一瓶水~很特別的事~他竟然是用酒灌裝的
是想讓我們感覺是在喝酒嗎~噗哈



看了看菜單~真的好猶豫要吃甚麼
於似乎~我們四人終於決定~就吃四人套餐吧~

每樣主菜看起來都很不錯
四人套餐中~包括 湯、麵包、前菜、主菜、甜點、飲料
今日例湯:義式番茄湯~超超超超超好喝的~我愛這種湯
而且他很特別的是用杯子裝~拿著喝~很方便



這也是四人份了麵包+飯
但老實說~我也不是說很愛那種麵包~
不過可以不要急著吃~可以等候面的前菜~夾著醬料吃~比較好吃



幾乎每一道主菜~都會附上這麵包...很誇張
再來就是17選3的前菜囉~好像一共有17種吧~我也有點忘了~
烘蛋~這好像是每個地中海餐廳都會有的~但我和我妹一致認為~台中那家比較好吃!!!



甚麼牛肉酸酪醬的~吃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
還可以接受~下面一層是麵包~讓你一口大口吃得


比薩薄餅~他一小個比薩裡卻有兩三種口味~喔喔喔~起司放好多~我愛


接下來是讓我覺得很怪的~明明點的是四人套餐~為啥只能點兩種主菜?!
好像種類一共有20種吧~~
看了又看看了又看~超難選的~因為很多看起來都好好吃

但其中有一樣我非常堅決~名字我忘了~但好像是甚麼焗烤羊絞肉~
哈哈哈~無敵好吃的啦~羊騷味超重~我愛


另一個是牛排甚麼的~但我覺得~吃起來好像在吃...牛肉乾!!!
好乾喔~~又很難切~幾乎都式香料的味道~沒吃到牛肉味


而我呢~不知道是怎樣了~
想把他通通裝成一盤之後再開始吃
呵~~自己裝盤也裝得有模有樣阿~~哈



吃完了這些哩哩叩叩的東西之後~才發現~好飽!!!
或許他們是經過考量才決定主菜只能選兩種吧...真的好飽!!

接下來就是甜點時間囉
他甜點一共有六種~我們可以選四種
扣掉兩種不想吃得~理所當然~就是都挑不一樣的吃吃看囉

巧克力布朗尼~印象中還不賴~雖然我不愛這種太甜的甜食~所以我只吃了一口


優格~吃得味道很像"植物的優"那種味道~我不愛


米飯冰淇淋?!好像是這種名字吧~但吃起來很像在吃燕麥~吃一口還不錯~吃好多口~就有點噁心了>"<


冰淇淋~終於是正統的冰淇淋了~好像有藍莓醬~很好吃就是了


我記得我飲料式點香桔茶~我只記得.....好酸!!!!酸死我了~每喝一口抖一下
但是....很好喝啦~如果不要那麼酸的話...哈

終於吃到這家了但是價錢真的不便宜

目前有印像吃過的這兩家地中海餐廳~我還是喜歡~~台中那家~~哈

不好意思囉。。。。>"<
找到官網了~原來名字都和我想的不一樣~哈

那羊肉是叫~羊肉派!!~超好吃~推推推
http://0223660583.web66.com.tw/

但我們吃得那家是在新生南路上的~不太像是這家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*希臘左巴*(台大店) 
 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7弄16號

 電話: 02-2363-3925
 營業時間:11:00~22:30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