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呵~這個我大概也吃了第三次了

第一次吃到是朋友買回來吃一小塊

感覺就很不錯

後來有一次~我妹去宜蘭玩

他說他買了很好吃的蛋糕

沒想到~竟然是同一家~~~!!!

我都笑了~哈哈~~

這次第三次~

我就跟我朋友一起合購了他

我買的聽說應該是最有名的草莓奶凍捲吧





我覺得他好吃的是他裡面的奶油和奶凍

因為我本身有點怕草莓的酸~哈~但還是很好吃

它的鮮奶油~不會很膩~很好吃

奶凍的口感很特別~我想那黃黃一塊的應該是奶凍吧

吃起來~說像布丁也不像布丁~說像奶油也不像奶油

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~總而言之~就是軟軟的~甜甜的~好吃!!

昨天有吃到朋友買的巧克力口味

也不錯耶~~噗噗

或許可以考慮看看下次再買

我想他會夯的原因也可能是因為

他不貴~~~一條150元~真的不算貴~我還覺得蠻便宜的

外面隨隨便便一條也差不多是這種價錢阿

所以~~價格便宜~又好吃

就會大賣囉~~~

我們這些學生~真是不挑嘴~哈哈

不過聽我妹說~現場真的很難買的想要的口味

因為他賣很快!!

====================

*羅東總店*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
電話:03-9558389
====================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