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乎是 只要是輔大人必吃過的食物

最近不知怎麼的
愛上了這種小火鍋

雖然可能對某些人來說~

好像不怎麼划算

但是~~這種份量對我來說~將將好

已經有點算飽了吧~這種份量

  兩人吃~不夠飽
  
  一人吃~飽度剛剛好

哈哈~

類似這種小火鍋的

我還吃過

"三媽臭臭鍋"

"大呼過癮"

其實老實說~味道都差不多~湯頭都很不錯~料也都很實在

不過~三媽的湯頭似乎更夠味~我愛

只是三媽的摳點就是....

飲料要錢!!白飯只有一碗!!(對愛吃飯的人來說~應該是摳了點)

其實也都有不同點啦

8鍋 -- 種類多~有我愛的羊肉鍋

三媽 -- 好像只有大腸鍋我比較接受~不過他的大腸很好吃

大呼過癮 -- 和三媽差不多,種類也不多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*八鍋臭臭鍋*
 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46號
 電話:(02)2903-4863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