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是我爸發掘出來的
也不知道他是怎麼發現這家的
就是他帶我們去吃後
他也就愛上了這家
最近蠻常吃的~~噗

因為我們家最近不常開火
我爸就會去買外帶回來大家吃
之前都是去他店裡吃啦
小小的店裡~
賣的種類非常的單純




你會發現,店裡幾乎都是上班族
很特別耶
明明離建中還蠻近的
他們竟然都沒發現這裡隱藏的一家美食

噗哈~~他就位在我爸公司後面的巷子裡
知道我爸在哪上班的人也就別問我是哪家公司囉~噓~~~

他有賣豬肝、瘦肉、海鮮三種主要種類
然後麵的話有分 板條、冬粉、麵疙瘩

你說呢~我一定推薦你吃麵疙瘩
他的麵疙瘩哩~吃起來甜甜的~QQ的~很好吃
那種甜味應該是麵粉的甜味~很不錯
湯頭是用鰹魚熬出來的~好好喝!!!

連我這不愛喝湯的人都會說好喝~你就知道好喝了!!!

因為我不敢吃豬肝~~
所以我去那吃不是吃海鮮就是瘦肉
不過我應該還是偏好瘦肉啦~~~
因為我懶的剝蝦~哈



你看那滿滿的料
超大碗的
可是我卻還是有辦法把它吃光光~~~
因為好好吃~~~
平常小小胃的我~遇到我愛吃的~想盡辦法也想把它吃光~噗
值得一吃再吃的小吃店
現在又懷念起那味道了~~好想吃~~
他的湯頭和麵疙瘩是不是會讓人上癮阿~~哈
====================
* 福井麵疙瘩 *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41號
電話:02-2321-2349
====================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