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都聽說...

這家很好吃
這家每次都好多人排隊
這家的生魚片真的是無敵大

所以一直很像去看看到底是有多好吃
雖然我不吃生魚片
但我還是想去吃吃看
聽說~其他東西也是分量大而且不貴

很好  終於成行了~我好開心

不過我也終於見識到了...
甚麼叫做份量大.....= ="

首先來看看他的菜單吧~~


 



好多好多種~
還好不是只有生魚片~
不然我真的只有乾瞪眼的份
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敢不敢吃
因為我從來沒吃過生魚片
只覺得他長得.....好可怕
而且~~哇沙米我也不愛~太嗆了~我受不了


來這裡~一定要喝喝他那可以無限喝的"味噌湯"
不過老實說~~我覺得有點過甜過鹹
但我還是喝了大概兩碗吧~~
總評論是還不錯喝啦~
大家都喝了好幾碗說


再來就是看起來就好棒的"干貝串燒"




好吃極了~~還好我們是一人一串
可以吃得過癮~~哈哈
剛開始上來那盤吃到還有點冷冷的
但後來~~送上來是熱呼呼的~~~只能說~讚!!!


再來就是菜單都還沒看就讓柑橘直接點的"炸蝦天婦羅"




本來想說應該沒甚麼
結果~一送上來...
OH MY GOD~~好大一盤!!!!!!

而且而且~這才叫炸蝦阿~
有整隻蝦包緊緊的在裡面呢!!!!
絲毫沒有空隙~~GOOD!!

接著~~~看到炸蝦還沒收驚的我
又被下一道嚇到了
這啥阿~~~我看到都快嚇暈了
無敵大的"生魚片綜合壽司"
讓你們自己看看是有多大~~~都快跟直筷子一樣長了..(噁)




別怪我~~我看到樣子都快嚇死了
怎麼可能還吃得下去他~~
況且我本來就不敢吃
不過看我朋友吃得津津有味
看起來~應該還不錯啦
三味食堂~真有你的
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甚麼叫作~壽司的飯比料少好多倍...真嚇人@@"
你看看~這是被虐待的生魚片..= ="



讓我收收驚吧~~
還好接下來的是所謂的"手捲"




終於可以好好吃一道正常的料理了
不過....他裡面料包的好實在
真的讓手捲裡一點空隙都沒有~~
不是只是在吃海苔~真的很多料!!!

接著是"青椒牛肉炒飯"



不知道是我吃的時候已經有點冷了還怎樣
我覺得~~還好~就還不錯吃

但就沒有很有特色~~
(因為被剛剛那堆東西嚇到,覺得這家店的所有東西應該都很嚇人)

再來是好好好好好吃的"親子飯"



名字看起來沒甚麼
不過他好好吃..但是就是大碗了點....
我好像也吃了兩碗吧~~因為他的滑蛋~~真的好古溜
真的很好吃!!!
跟外面吃到的好像有些許的不一樣
但我也說不上來
不過他滑蛋中的料~~放好多!!!!讚!!!

OK~最後一道是名字很怪的"雞肉唐揚"




講那麼怪的名字~何不如直接叫他"炸雞塊"
他炸得非常的酥脆~~好好吃!!!!!!!!!
我愛這種~~吃起來就像是放大版的雞米花
淋上一點檸檬~~更棒!!!


OH~~自己打完這篇
看完這些照片
怎麼肚子又開始叫了......


三味食堂阿~~
是可以讓你驚嚇連連的地方
是可以讓你撐到飽飽的地方
是可以讓你回味無窮的地方
也是可以讓你吃完後感到非常滿足開心的地方

這裡的食物~真的都很不錯~~
如果有愛吃生魚片的~或許是更棒的地方
只可惜我不敢吃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*三味食堂*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
電話:02-2389-2211

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