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品集團的餐廳 感覺真的都很不錯
雖然就是價位貴了點
這次來到了睽違已久的陶板屋
這真的沒事還真不會進去哩
雖然好吃 但價位嚇人
http://www.taoban.com.tw/menu.htm
第一次來這吃 聽說一定要喝到 而且一定會喝很多杯的 "桑葚醋汁"

味道真的很不錯,而且會讓你味口大開,聽說這次有人喝了七杯多吧~夠恐怖
我大概喝了四五杯吧~也是蠻恐怖的~哈



這次我點的沙拉是 "碧綠牛肉沙拉" ~是某位孩子推薦的

但我是覺得SOSO~他讓我感覺不是種一般的沙拉~吃起來頗怪異的


另外兩種是

"海鮮水果沙拉"~喔喔喔~我偷吃了別人一口~還是這比較得我的意

吃起來非常清爽~不過很大盤~很多水果~一個人吃會好飽
大概有蘋果、哈密瓜....等,上面還有一隻蝦子和碎蟹肉



"蘆筍山藥沙拉"





再來是前菜~"烤杏鮑菇"~但其實我沒有很愛~
本身我就不太愛吃菇類的東西咩~雖然他沒有很重的腥味



湯品呢~我選擇的是"豆香嫩雞濃湯"~看來看去我好像比較敢喝這個
濃濃的湯味~感覺有點像在喝南瓜湯~至少顏色就非常得像




飯糰的話我也沒得選~因為我不喜歡鰻魚的口感
所以只選擇"鮭魚炸飯糰"



不知道為啥~我總覺得這是多餘的~
他只會讓我們感到更飽而已~其實也沒甚麼特別~

"鰻之御飯糰"



再來主餐的部分就有非常多選擇了

這次我點的是"和風牛肉"



看起來份量比其他少一些~這樣也好~不然我一定又吃不完了= =
搭配上他的紅酒醬汁和蒜片一起吃~很棒
接下來分別是同學點的~但我沒吃過就是了

"陶板魴魚"~
這個後來和我爸媽在去一次的時候我有吃到~搭配他的醬料"茄香羅勒醬"吃~真的很棒!!




"香蒜瓦片牛肉"~這肉比較嫩~我覺得有比和風好吃




"陶板香煎牛肉"




再來是甜點的部分
"紅豆抹茶奶酪"~這個讚~奶酪味很重~



"冷月紫米"~雖然我愛吃紫米~但是這樣吃有點可怕



"白巧克力千層慕斯"~這個就沒甚麼特別了~像一般的蛋糕囉
 



"水果冰茶"~很棒~這種的水果味我愛~甜甜的



"桂花釀冰茶"~很特別~喝起來有很香的味道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*陶板屋*
http://www.tokiya.com.tw/store_all.htm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