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如往常的到大遠百的樓下去覓食時,意外的看到鼎泰豐正式營業了!!!
 不知道哪時候開始營業的! 我們這些沒吃過鼎泰豐的台北俗,問了一下要等多久後,就進去吃了!

想吃吃看到底現吃的是有多好吃~怎麼觀光客那麼愛啊!!
看了一下菜單,價錢真的不是普通的貴阿~~~太可怕了!

 


*小籠包*  
 
$190/10顆真的很誇張!!!  

 不過就是一龍小籠包,有必要貴成這樣嗎?
老實說,吃不太出來有甚麼特別,可能是現在外面的小籠包也都做得很好吃了!
吃了兩顆差不多,再吃第三顆就有點膩了!






*蝦仁炒飯*
炒飯好好吃~!! 看起來白白的~卻鹹味夠! 
 


* 紅油炒手 * 

這應該是這一頓下來我覺得最好吃的了!!! 
醬汁有淡淡的花香味~不辣! 

 


 *蝦仁燒賣*

 
也覺得普普,不過有稍微筆小籠包不膩一點!

 

 *蝦肉煎餃*

吃起來沒有看起來好吃~不過我覺得也比小籠包好吃~哈




*鮮肉大包* 

我沒吃,因為看到就飽了,哈
但聽我爸說起來好像也是蠻普通的,就跟外面差不多,哈哈



 *小八寶飯* 

這是我媽的最愛了,小小的吃一兩口還不錯,要我吃下一整個絕對是不可能!! 哈~我覺得蠻甜的!
但是是因為我本身就不愛吃豆沙啦~~
愛吃的人還是大有人在!



 *豆沙小包 & 芝麻小包* 

真的超級小,差不多就是一口的量,
是我最愛的那種芝麻包!有流沙的,和阿一鮑魚的一樣好吃!
可惜現在板橋車站的阿一買不到了~哭哭



最後附上一張椅子,很酷ㄟ,連椅子都印上了鼎泰豐的字號!! 還蠻一體的~哈



你要問我還會不會來光顧嗎?? 其實也沒差到完全不會來,不過來吃的話,
 我應該不會點小籠包了,又貴又普通
我覺得其他商品還比較好吃!!! 
 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*鼎泰豐* 板橋大遠百店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(大遠百板橋店) 
電話:02-8951-2222 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:11:00~21:30 
     週六、週日及例假日:10:30~21:30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