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得我們從下午兩點多開始逛街逛到晚餐時間還不想停下來
走來走去不知道晚餐能吃什麼,遠遠看到Forkers的招牌,就決定是他啦!

記得好久好久以前曾經吃過,覺得還不錯,不知道過了那麼久變成怎樣了!
這次我們點了雙人套餐,可以選一個開味菜、沙拉、漢堡、兩杯飲料
可是因為我們有三個人,每個人低消是50元,所以我們就點了一盤薯條來吃吃!

最首先上來的是薯條

*蒜味薯條*
 

其實味道不差,蒜味粉灑得很多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薯條有點焦黑,而且不脆!是軟的!
 


 *牛肉塔可沙拉*

這盤一上來我們全都傻了眼!!也太大盤了吧~~!!!
馬上可以預料到,接下來的東西我們很有可能都會打包了~哈
我覺得蠻好吃的! 這個沙拉搭配塔可醬,真的很配,有在吃肉醬義大利麵的感覺
而那個大餅乾阿~看起來是要包著沙拉吃,但是我們後來發現,把他敲碎在生菜沙拉裡,更好吃!

基本上真的吃完那盤就差不多飽了!
 



*早餐漢堡*

看著菜單上一大堆的漢堡名字也都花了,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看起來最陽春而且看起來不難吃的早餐漢堡
 真的蠻陽春的,看他的介紹就知道
"特選早餐香腸肉片,鋪上起司、炒蛋、培根、生菜、蕃茄、洋蔥,再淋上特製招牌醬,主廚真心推薦" 

不過那個肉片很好吃,牛肉味挺重的!! 我喜歡!

 


 *波蘭式春捲*

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,因為吃完前面兩道之後,我完全不想再動了!
看到就飽了,所以就淪落得整盤打包的命運了,哈哈哈
我們的戰鬥力真的很弱!!!

打包回家後,我就再也沒看到他了~不過聽我媽說,還不錯吃!



整體起來呢,還算不錯啦,不過現在美式漢堡的店面真的太多了
記得以前這家人都很多的,現在卻不像以前那樣了,真的蠻可憐的

 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Forkers 佛客漢堡* 
電話:(02)2771-9285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8號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2:00~11:00pm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