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花蓮沒吃這個就不算有來過花蓮啦!!!

連我已經都回到家一個多星期了,還是念念不忘他的美味
不過先前來過幾次我們好像都沒什麼排隊,因為我們都是很晚很晚的時候才來吃,當宵夜這樣

這次是和家人來,自然就變成是晚餐了,哈哈哈
沒想到晚餐時段來人有這麼多!!
我們也等了蠻久才有位置的
好吃有名的店通常都是賣的種類相當少,因為他靠一個小籠包就可以賺進大把鈔票了
其他都只是迎合其他口味的人才繼續保留的吧 

 

 

*小籠包*
 
又便宜又好吃,肉餡可能不怎麼特別
但他的皮,甜甜QQ的,真的很容易忘記自己到底是吞了幾個進肚子裡阿
好愛他那個甜甜的皮,現在想起來口水又開始流了啦!!!    好想吃!!

 


*蒸餃*

我們也點了一籠蒸餃來吃吃,也不錯吃,但還是比不上那好美味的小籠包阿
就吃起來像是皮很Q的水餃這樣




*肉羹麵*
 
果然是和家人來才會點這個,我以前從來沒發現過他有賣這個,即使是他招牌寫的這麼大一個
我眼裡還是只看到中間那幾行,哈哈哈哈,真的很誇張!
我本身是不太愛肉羹麵的,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湯頭還算不錯,不讓我排斥
看到這張圖不要嚇到想說怎麼那麼小碗,其實那是我們分裝出來的啦!
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豐盛阿~哈




比較讓我意外的是,他竟然開始做宅配的事業了
不知道是從哪時候開始的,當時真的有衝動想要宅配到家裡耶
其實現在也想~哈哈哈
可是又很怕自己蒸的工夫還是沒有師傅厲害,拿捏不到火候, 
等到我哪一天真的受不了很想吃的時候,再看會不會瘋狂訂吧~哈
你看看他們疊了這麼高還是有辦法蒸透,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! 太強了!!



啊啊啊啊,忘了說,他們家還有一個好棒的東西
一定要配著公正包子吃的,那就是「紅茶豆漿」 
名字說得很白,就是把紅茶和豆漿混在一起的飲料
真的很好喝!!

 
市面上不多人在賣這種產品,有賣的也不見得好喝
像我之前在永和豆漿看到覺得很開心,結果真的不好喝
可能是因為永和豆漿的焦味不適合混著紅茶喝吧

 
所以有去公正街包子的話,這個紅茶豆漿也是一定要品嘗的唷!!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公正街包子店 *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之2號
電話:03-834-2933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